第33届名家具展落幕,品牌集聚效应急剧放大

icon 2015-03-25 09:51:43
icon 0

摘要:为期5天的第33届名家具展日前在厚街降下帷幕。各大品牌厂商在展会期间扎堆举办的“高规格”新品首秀、路演活动,已令厚街摇身一变为家居界当之无愧的“时尚之都”。

第33届名家具展落幕,品牌集聚效应急剧放大
随着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名家具展品牌集聚效应正急剧放大。

  南都讯 为期5天的第33届名家具展日前在厚街降下帷幕。各大品牌厂商在展会期间扎堆举办的“高规格”新品首秀、路演活动,已令厚街摇身一变为家居界当之无愧的“时尚之都”。

 国际设计师主笔展场设计

  本届展会,主展馆3号馆外围视觉效果异常惊艳:天蓝色地毯将广场完全覆盖,鹅黄色地毯铺就的通道将临时搭建的10号展馆连为一体,整个空间观感连贯、清爽、现代,颇具“国际范儿”。

  名家具展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余旭辉介绍,本届展会动用了荷兰、比利时、意大利等国的专业设计团队,“从展馆包装、色彩及灯光运用、广告展示等方面重塑名家具展形象,力求展示效果与国际接轨。”

 品牌发布更上档次

  展会期间,在名家居世博园门口搭建的大型舞台上,慕思寝具与法国“创造睡眠艺术的专家”TRECA(崔卡)正式牵手,两大“寝具巨头”宣告将投资数亿元用于建立生产基地,并将法国TRECA研发技术、品牌管理等优质资源引入中国。健威家具特邀香港金马影帝任达华到场见证旗舰店开幕典礼,迪信家具在展厅同期举办“梁少禧家装设计中国行”活动,充分展示出“高大上”的品牌定位。

  “展贸一体”综合效益凸显

  知名红木家具厂商祥利集团除了推出花开富贵、明式螭纹、乾元、天香国色等四大系列新品外,还同时在展位发布旗下手串品牌“千龄木”。祥利集团营运总监谷建芳说,随着展会规模逐年扩大,名家具展品牌集聚效应正急剧放大,在展位同步推出饰品品牌,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作为展贸一体家居采购中心的名家居世博园投用,展会软硬件设施的大幅提升,参展商对形象展示、品牌发布的重视,这些因素都促成厚街‘家居时尚之都’概念的成型。”东莞名家具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从本届展会进场观众来看,开幕首日比上届多了2万人次,第二天增加了近1万人次,海外买家数量增长也十分明显,“无论是从展馆规模还是观展人数衡量,厚街名家具展均已跻身全球最大家具展行列,展贸一体化模式的综合效益正凸显出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