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坚呼叫中心:让老年人安享晚年

icon 2015-03-25 10:36:05
icon 0

摘要:日前,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六旬空巢老人独自死在家里,尸体遭家中十条狗啃咬,一周后才被邻居发现。据了解,老人有两名女儿,但都不在身边,老 人嗜好养犬,家里曾养了近十条狗。

  《企业网D1Net》3月24日讯

  日前,蚌埠市发生一起惨剧,一名六旬空巢老人独自死在家里,尸体遭家中十条狗啃咬,一周后才被邻居发现。据了解,老人有两名女儿,但都不在身边,老 人嗜好养犬,家里曾养了近十条狗。记者近日得知,老人死后,这些狗都已经被处理…。从这起悲剧背后,空巢老人的生活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而随着城市老年化 日趋严重,像新闻中提到的空巢老人很多,大部分老人都不愿意去养老中心。这样,居家养老业务由此应运而生,为空巢老人提供居家服务。

  广州阳光助老客服中心是国内最早从事养老业务的企业之一。从一开始,广州阳光助老客服中心就采用了奥迪坚的呼叫中心系统。通过奥迪坚的呼叫中心系统,大幅度提高了客服电话处理效率,为居家老人提供“一站式”服务。

  然而近年随着养老业务的需求量不断增加,目前,广州阳光助老客服中心也面临客服系统升级和扩容的问题亟待解决。

  在广州阳光助老客服中心向奥迪坚公司提出需求后,奥迪坚在第一时间组织工程师,根据客服中心的需求确定最佳升级方案。此次升级和扩容,考虑到在不同 区域的客服中心有不同的座席配置需求,奥迪坚公司向广州阳光助老客服中心提出了云架构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在云架构下,阳光助老的各区域客服中心可以自由的 按需配置,系统操作上也将十分方便灵活。

  实际上广州阳光助老客服中心在筹建初期,比较了很多呼叫中心解决方案,很多产品都不能很好的解决未来客服系统二次升级和扩容的问题。虽然很多传统的 呼叫中心产品在呼叫中心构建初期时看似性价比不错,但是一旦呼叫中心后期业务功能需要升级,座席数量需要扩容时,原先的呼叫中心系统就显得力不从心,整个 系统的安全性,稳定性也很可能得不到保障。而作为专业的呼叫中心厂商,奥迪坚拥有成熟的呼叫中心产品,整个系统不仅功能扩展性好、操作方便,稳定性也一直 获得众多客户的肯定。

  结语:

  此次广州阳光助老客服中心的升级非常顺利,奥迪坚公司在不影响客服中心正常工作的情况下,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整个阳光助老客服系统的升级和扩容任务。相信经过升级和扩容之后的阳光助老客服系统,会更好的为广大老人提供服务,让开头所说的惨剧永远不再发生。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