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荣膺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设计奖

icon 2015-03-25 10:48:11
icon 0

  3月12日下午,被誉为“中国家电奥斯卡”的“艾普兰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卓美亚喜玛拉雅酒店圆满落下帷幕。奥克斯“睿系列”智能柜机空调凭借时尚外观设计、优异品质以及创新科技,在众多空调产品中脱颖而出,与老板、海尔、美的等家电行业一线品牌一同摘得“艾普兰最佳设计奖”殊荣。

奥克斯荣膺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设计奖

  “艾普兰”奖是我国规格最高的家电类奖项,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要求最为严格、竞争最为激烈的家电评选活动。据了解,获得“艾普兰奖”的产品全是家电行业中具有引领作用并对行业技术趋势、产品设计创新等各方面都具有突出贡献和重要影响的典型产品。业内人士表示,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获奖产品工业设计水平更高、外观更具时尚感、节能环保趋势进一步深化,更注重通过智能化技术的应用以及增加健康功能来提升产品的用户体验。

奥克斯荣膺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设计奖

  视觉与感官的极致体验

  对于体现高档生活品质的柜机空调产品来说,外观时尚性与送风舒适性一直是高端消费者最关注的产品属性。空调企业不仅在高效节能方面继续不遗余力地进行研发,还通过优化 送风设计及体感技术应用来提升舒适度。

  奥克斯睿系列空调在外观设计上别具匠心,让整个空调看起来显得奢华大气,远远看去,奥克斯睿系列空调就像一个竖着的大拇指。在整体结构设计上,以人体黄金比例为支撑的小型精细化底座以及最佳出风口高度的集中设计,实现了科技与力学的完美体现,带给消费者精妙绝伦的视觉享受。

奥克斯荣膺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设计奖

  毫无疑问,送风技术一直是空调舒适度的重要体现形式。奥克斯睿系列精品空调拥有领先行业首创的双贯流送风技术,140度大广角送风,送风距离可达12米,制冷制热速度加快20%,更广更快的送风模式极大改善了用户对空调舒适度的体验。

  “极智”品质展现企业实力

  据了解,本次获得“艾普兰奖”的睿系列空调是奥克斯联手互联网巨头360打造的高端智能产品,睿系列是中国最早实现“三机合一”的精品空调,具备远程遥控、人机对话、故障自动上报等智能系统。同时,睿系列堪称史上健康功能最全面的空调,其搭载Hydro-自动水洗技术,空调自己会洗澡,并具有干燥防霉净芯和高效分解甲醛技术,强效去除PM2.5,并以99.9%的高效率一举领航行业,全面引爆空调业健康革命。

奥克斯荣膺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设计奖

  本届家电博览会上,奥克斯空调与中南北极科考队“雪龙号”举行了一次性续约4年的签约仪式。获得此次“艾普兰奖”的睿系列空调正是跟随“雪龙号”在极地恶劣的自然环境下,优秀完成了第31次中国南极科考事业的“取暖保障”重任,以“零故障”稳定运行能力与科考队一起创造了新的科考纪录的产品。

奥克斯荣膺中国家电“奥斯卡”---艾普兰设计奖

  行业专家表示,“艾普兰奖”代表着年度家电市场新品的最高研发水准和最新技术走向,此次奥克斯睿系列空调获奖不仅代表其产品在技术创新和功能体验上的卓越表现,更是奥克斯投入10亿元巨资围绕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等多个环节开展“转型升级”战略的成果体现,充分展示了奥克斯空调在深化提升“品质、创新、服务”百分百发展目标,持续引领中国空调行业变革、走向全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