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口水团队创业之故事

icon 2015-03-25 13:23:52
icon 0

摘要:2015年,一个密谋很久的餐饮品牌在福州绽放,那就是流口水餐饮,它与传统餐饮业不同的是,只做外卖不做堂吃。拿起打开微信,即可点餐。

  2015年,一个密谋很久的餐饮品牌在福州绽放,那就是流口水餐饮,它与传统餐饮业不同的是,只做外卖不做堂吃。拿起打开微信,即可点餐。

流口水团队创业之故事

  创业之初,团队没有任何一个人熟悉餐饮资源与经验。而且我们的CEO,居然连饺子都不会煮,还狠狠的批斗福州的餐饮行业做的太差劲了!他却要夸下海口,做福州最好吃的美食,还要加一个条件,要用良心去做餐饮。并且绝不聘用任何福州餐饮店的厨师。

  功夫不负有心人,7天时间里,流口水的CEO王剑,从俏江南请来了名厨,从2000公里外的重庆五星级酒店请来了海鲜名厨。我们拍下这张照片,我们宣示以年轻的人的梦想去改变福州餐饮行业。

流口水团队创业之故事

  可是我们连自己的厨房都没有装修好,为了提高效率,我们厚脸皮的借用别人家的厨房,开始了研究流口水的菜品。

  在中央厨房没有建成,我们连开会地方都没有,我们没有太多的资金规划在办公室,于是每次会议,我们都在外面的茶馆进行,足足呆了20多天的茶馆。

  为了对的起良心两字,于是我们决定拒绝使用任何色素,地沟油。拒绝使用伪劣的食材,做一个良心比命重要的企业。当我们面对随波逐流的社会,却一次一次的被残酷的事实给打击,于是我们决定建立自己的采购管理系统,以优质食材为使命的系统,我们从江苏每天空运小龙虾,从内蒙古获取羊肉的供应链,从四川空运辣椒等调味料,从环保的农场订购鸡鸭,用深海的天然海鲜。不使用任何低廉的劣质肉类与冻品。

  而且我们并同时宣布,我们愿意开放任何人随时抽检流口水的厨房,无论您是执法部门,还是同行业,甚至没有消费过流口水的客人。以证明我们无时无刻将健康与卫生做到良心里去了。

流口水团队创业之故事

  俗话说,做坏人容易做好人难,我们的菜单出品之后,没有遇见流口水的客人,却遇见一大堆的口水战,说我们好多菜都是天价。我们开始无数次会议来反思自己。后来一个客人问我们的田鸡,是不是特地给他加量的,引起我们的关注,我们才开始明白了,做个良心餐饮的哭笑不得,我们1斤田鸡=同行业的3斤田鸡,于是我们明白了是我们太诚实了。但是我们坚持不在菜单上做“多斤多两”的事儿。

  从创办开始,历经23天汗水,2015年1月1日,流口水正式起航了,可是2014年12月31日的那天,我们的厨房还在装修,厨师干了搬砖头的事儿,采购做了洗碗的工作,就是这样一群不计劳累的成员,才能创造出奇迹。1月1日18:30分,在朋友监督下,我们没有试菜直接进入定菜,举行简单的品鉴宴。而问朋友意见的时候,他们的嘴巴却没有空提意见。

  我们连买工作服的时间都没有,我们却做出了许多让人流连忘返的招牌菜,有福州最好吃的小龙虾《十三香小龙虾》、史上最好吃的鸡《贵妃手撕鸡》、让人销魂的《秘制极品扇贝》、正宗的日本银鳕鱼《极品至尊奶酪银鳕鱼》、让人牵肠挂肚的《嫦娥她家的兔子的兔腿》、让舌尖跳舞的《沸腾吧阿虾》、史上最鲜美的泥鳅《一夜知鳅》、香酥麻辣的《羊桥路》……

  2015年1月10日,上线了我们自己的微信外卖订餐平台,启用了收购回来的www.liukoushui.com域名,进行了1元任性消费,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与爱戴。

  我们想痛并快乐着,去改变餐饮业,去改善美食。我们在忙碌的时间里,我们走过武夷山、跑过厦门,我们无所惧同行的学习与借鉴,因为我们唯一不能被超越的就是团队精神与文化,我们要从福州走出去,我们肩负着自己给自己的未来。也欢迎更多的人加入流口水,为美食而战。

  最后请您关注流口水,我们愿意为您用心做一次值得你感动的饭菜。

流口水团队创业之故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