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轻奢空间的装修灵感

icon 2015-03-25 13:32:00
icon 0

摘要:又是一年装修季,各种充满创意元素和设计巧思的时尚格局,开始在时尚业主的大脑里华丽诞生。建筑的神秘永远令人神往,她是一门永不乏新鲜的艺术,有 时你会惊叹他的神奇,时光的流失浇不熄人们对建筑的探索热情……

  又是一年装修季,各种充满创意元素和设计巧思的时尚格局,开始在时尚业主的大脑里华丽诞生。建筑的神秘永远令人神往,她是一门永不乏新鲜的艺术,有 时你会惊叹他的神奇,时光的流失浇不熄人们对建筑的探索热情……历经几百年的巴洛克与哥特风格依然不朽;而后现代创意卓绝的空间结构,也富有兴味。

  从宏大的建筑学,再到我们每个人都会经历的装修,建筑的美不仅仅是呈现一个作品,更是在呈现一种内心的品味。

  所有对细腻的揣度,都是对生活的琢磨,之于装修,其整体空间的明暗、家居风格的选择、轻奢格局的排布,每一个细节,都是现代人追求时尚个性生活的象征和暗示。对于更细的细节,比之于开关插座,这些小电配的选择和安装,又有什么样的技巧和深意?

  极致纯平简时尚,演绎壁上“方形”美学

  不论是欧式的高贵气质,还是东方的婉约之美,对于大多数房间格局来说,大气的色彩、简约的设计是经久不衰的选择。传统的开关插座已难讨各位个性小主的欢心,那么于有限的空间内,如何选择一款色彩高雅、设计时尚的开关?

探索轻奢空间的装修灵感

  施耐德电气ZENcelo轻点系列之经典款,以梦幻般的场景搭配,得以完美臻现。不论是创意还是设计,都力求精益求精,多元共启,开启纯平开关 面板的全新时代。这款荣膺工业设计奥斯卡德国“iF”大奖的时尚之作,拥有诸多闪亮之处。比之若蝉翼的超薄面板设计,体现对现代空间格局的时尚引领;经典 白、质感银和格调棕三款颜色满足不同搭配,尤其格调棕的色彩搭配,更传递出优雅低调的尊贵气质;轻简的方形设计,更于无声处传达幽静轻灵的平实心境。而现 代科技的融合,也让这款方形的轻点之作,充满着思想与禅意,每一次开合,复位归一若有似无的禅定之法,动中有静,静中有动,光点莹莹,悠然体察细腻流畅无 可言传的禅韵之美。

  随心混搭新概念,灵活组合修身之美

  还记得《花样年华》这般人气极高的作品中,绝美的细节、精巧的构思绝对是成就其成为经典的基石;那么家装中随手可及的细微之处,又有何创新之举 呢?今天,施耐德电气ZENcelo轻点118/120系列开关,其修长外观突破传统,给予现代空间更多的遐想,不仅让整体空间充满多变的可能,让人们从 既有的模式中挣脱出来,从而拥有更多时尚的轻奢之美,不论是荧幕视觉还是文学的写意,都难望项背。

探索轻奢空间的装修灵感

  对于现代的家居生活来讲,装修的点点滴滴都在考量着时尚小主们的生活哲学和智慧。施耐德ZENcelo轻点系列的118/120,拥有超薄设计 和修长外观,具有多组固定孔位,亦可反复多次拆装,更可随心混搭多种开关和插座模块,灵活便捷,用电需求随心而现。模块化功能的个性设计,让时尚一族的选 择空间更为丰富,以便于根据自己的想象妆点梦想的专属空间。为了满足个性需求,提供格调棕、经典白两种不同颜色供以选择。从材质到风格,无处不闪现与现代 人的精神契合。

  化繁为简新篇章,智慧多联共鉴时尚

  看惯了电视剧里的极炫装修和经典格局,时尚小主们对自己的装修过程变得无比苛刻。比如,对剧中的多联插板,甚至连颜色的选择,都深感崇拜。的确 如此,中式家庭的空间格局,一贯以单组插孔、单一开关为主,但在现代科技的发展中,单组的插孔已经不能满足多样化家电产品的实际需求。杂乱的线路、无序的 插孔,仿若隔代世界里的布局,不时尚,如井绳。

探索轻奢空间的装修灵感

  施耐德电气ZENcelo轻点系列多位联体开关插座,为现代的时尚空间格局,开创出另一种时尚可能。2-5位多联边框设计,实现开关插座随心定 制,强大功能收于极简外形。同时,传承经典款的经典白、质感银和格调棕三款优雅选色,以业内独有德国莫顿技术金属辅助支架,强悍稳固,持久耐用,支持无底 盒安装,完美适用水泥、石膏及木质墙壁,省时省心。无论是卧室、厨房、客厅、书房……都可以尽情排布,释放生活的无限灵感。

  现代社会瞬息万变,每一个创新的细节,都饱含人类最伟大的智慧和哲学。施耐德电气ZENcelo轻点系列的独特之处,即通过对现代科技的智慧发 现,创造更符合时尚一族的极限工艺之作;在重视挥洒灵感的同时,卓越品质更值得信赖……甄选优材,超高标准制造工艺打造完美的人性化产品,带来超乎想象的 卓越体验;机械式开关寿命80,000+次,插座可插拔10,000+次,寿命逾10年;出色抗腐蚀、耐750°高热、抗冲击,符合IEC, BS, SS, MS, GB 和IS 标准、CCC认证,RoHS标准……

  施耐德电气ZENcelo轻点系列——由空间及心境,从畅想到心安,时尚纯平开关插座随心相伴。从此,奢华不再取决于价格,而在于智慧和风格。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