臻芯科技真心为家 日立以科技诠释“家”

icon 2015-03-25 15:17:48
icon 0

摘要:春风又绿江南岸,又到一年春暖花开时,在这春日暖阳里,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好装修自己的家了。

春风又绿江南岸,又到一年春暖花开时,在这春日暖阳里,很多人已经开始计划好装修自己的家了。在装修的时候,除了考虑美观外,你是否也想让自己的家里融入科技的元素,让科技真正成为美化生活的一种力量?

借 着春季家装的旺季,日立中央空调在本月迎来了一场以科技为武装的“臻芯科技,真心为家”主题风暴。人与人之间的“懂”靠的是心意相通,机器与人之间的 “懂”要靠技术的转化,日立中央空调作为最“懂”你的家用中央空调,就是以科技作为最核心的支撑,以日立人最大的热忱作为动力,实实在在的践行“臻芯科 技,真心为家”的科技主题。

臻芯科技真心为家 日立以科技诠释“家”

科技与创新造就了日立的辉煌百年历史,传承与升华成就了日立中央空调的至臻品质。以6“芯”科技武装起来的日立中央空调不断追求产品细节,为每一个温馨的家创造温馨。

“芯”花怒放,只为更美生活!

强劲芯(压缩机技术)——1983年,日立发明了世界第一台涡旋式空调压缩机,从此,涡旋压缩机成为了日立中央空调的重要标签。

宁静芯(风扇降噪技术)——新型扇叶形状的轴流风扇,可以减少风扇周围产生的紊流,静音效果极佳。

平稳芯(油分离技术)——两级油分离技术是日立的首创,通过内部和外部两次油分离技术,极大减少了随冷媒流动而流失的冷冻油,保证了润滑压缩机的冷冻油量,大大提高了压缩机的使用寿命。

高效芯(换热技术)——是指日立的高性能换热技术,全球首创的内螺纹铜管和新型翅片,增大了换热面积,大大提高了传热效率。

舒适芯(变频驱动技术)——日立独创的DIP-IPM变频器,精度和可靠性极高,通过压缩机和风机双重变频可以实现无论室外烈日炎炎还是冰天雪地,室温始终平稳如一。

智慧芯(多联控制技术)——日立作为最优秀的芯片制造商之一,其智能化的多联控制系统,就像一个空气管家,从温控、静音、送风、除霜等方方面面对家进行智能呵护。

日立强大的6“芯”技术,以日立中央空调产品的“芯”彰显了日立一颗懂家的“心”,将核心科技细细打磨,注入一丝温情,成就我们一呼一吸间的健康与纯净,让科技令家更完美。

另外,我们从主办方还了解到,在“臻芯科技,真心为家”主题家装季期间,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微信公众账号还推出了刮刮乐抽奖活动,为此次科技与家的对话锦上添花!

活动时间:3月25日—5月15日

奖品设置:日立空气净化器、超酷测速电子狗、五年延保金卡、手机充值话费

参与方式:

1、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日立变频中央空调”公众账号;

2、 点击菜单“6芯刮奖”或回复“6芯”参加。

臻芯科技真心为家 日立以科技诠释“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