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CHiQ二代发布会今日将于中国科技城召开

icon 2015-03-26 09:35:54
icon 0

摘要:今天下午,长虹公司将在中国唯一工业科技城(四川绵阳)召开“2015春季长虹CHiQ二代产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CHiQ二代智能家电产品。

  今天下午,长虹公司将在中国唯一工业科技城(四川绵阳)召开“2015春季长虹CHiQ二代产品发布会”,并正式发布CHiQ二代智能家电产品。近期广被业界、新闻界关注的CHiQ二代智能终端即将浮出水面。

  之前的官方公告表明,长虹CHiQ二代智能终端将在发布当天全面上市。据悉,发布会全程将通过人民网、优酷、爱奇艺、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凤凰网、长虹官方网站、微博(长虹集团)进行全球直播,关注者可以通过上述渠道实时观看到本次发布会的全部过程。

  重重面纱下的神秘产品

  作为去年饱受好评的“CHiQ系列”智能家电的延续版本,CHiQ二代即将发布的消息甫一公布就引发了行业专家和新闻媒体的高度关注。此前长虹公司对于即将发布的CHiQ二代智能终端一直“守口如瓶”,仅在官方自媒体露出一个看似“手机”的黑盒子。截至记者发稿前,仍无准确信息。

  “从外观来看,这像是一个电视盒子。长虹和康佳、创维、海信、美的、海尔等企业所不同,近几年一直在智能家电软件方面深下功夫,所以他们的CHiQ二代核心卖点应该集中在软件层面。”惠科电视副总裁刘丹在长虹CHiQ二代做出这样的推测。

  另一位家电专家刘步尘则认为是智能手机。“在业界有这样一个说法,目前的长虹完全有能力复制出‘华为模式’,智能手机是长虹家庭互联网中不可缺少的一环,而2014年长虹在手机研发上的投入也非常大,所以这次的CHiQ二代产品有可能是智能手机。”

  扑朔迷离的代言传闻

  另一层面,CHiQ二代之所以在近日屡屡吸引住人们的眼球,除了业界和新闻界对于即将发布产品的“好奇”之外,笼罩在重重迷雾下的“跑男”代言传闻也功不可没。

  3月19日,新浪著名娱乐号“扒皮王”发布了一条内容为“跑男2四川开拍,某跑男成员约见神秘Boss,你怎么看?”的微博,并配上了长虹董事长赵勇的图片,翌日,长虹企划部部长兼新闻发言人刘海中在微博里证实,确实有位跑男成员成为CHiQ史上首位代言人,该代言人将会在3月26日发布会上亮相。

  神秘跑男代言CHiQ二代的消息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与猜测,截止25日,长虹公司新闻发言人刘海中的此条微博总转评超过2000次,而专门讨论此事的“3.26跑男有约”话题更是超过500万的阅读,并一度冲上了微博热门话题榜。

  CHiQ二代智能终端究竟为何物?CHiQ家电史上首位代言又将花落谁家?一切答案,将在今天下午揭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