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潜力巨大 卫企莫错失良机

icon 2015-03-26 09:54:47
icon 0

摘要:在今年的春节,最热闹的莫过于“抢红包”了。羊年春晚“摇一摇抢红包”环节,不仅带来了一场与观众的真正的互动,同时也成功地吸引了广大观众的注意。随着羊年春晚的热播,许多的人都看到了微信巨大的潜力和市场竞争力,而作为国内传统的卫浴行业,各大卫浴企...

  在今年的春节,最热闹的莫过于“抢红包”了。羊年春晚“摇一摇抢红包”环节,不仅带来了一场与观众的真正的互动,同时也成功地吸引了广大观众的注意。随着羊年春晚的热播,许多的人都看到了微信巨大的潜力和市场竞争力,而作为国内传统的卫浴行业,各大卫浴企业,你们准备好了吗?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微信不再只用来沟通交流,其商业价值更是被深层挖掘。不少卫浴企业已经先行一步,打造了微信平台,只要扫一扫企业二维码,就能了解企业基本信息。微信营销也随之走热,广泛流传于各行各业。

  卫浴企业应抓住微信要点,利用公众微信定制服务,让微信营销变得更多元化,策划有吸引力的营销活动,让关注了卫浴品牌的用户能够享受到独特的优惠,提升用户的优越感和自豪感。同时企业还需主动增强用户粘性,打造企业忠实粉丝。良好的体验感和互动性是卫浴企业公众微信互动的基本元素,让客户参与到企业的营销活动中,而不是单纯的扫描二维码获取企业推送的信息。

  当下,卫浴市场发展环境窘迫,企业在行业洗牌中生存艰难,然而,市场沉浮是不变的主题,当行业走到低谷,企业要如何抓住救命稻草,挖掘新的商机对企业而言至关重要。穷则变,变则通,通则久,顺应市场的潮流,打破传统的模式,以创新求发展,以服务赢市场,这样卫浴企业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在政策限制的大环境中屹立不倒。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