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星月地毯副总经理甘英:专注才有深度

icon 2015-03-26 10:47:54
icon 0

  3月24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地面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正式开幕,作为全球地面材料业界关注的热点,本届展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参展商,各家企业皆携新品精彩亮相。新浪家居记者现场采访到东方星月地毯副总经理甘英,以下是采访实录:

 

东方星月地毯副总经理甘英:专注才有深度
 东方星月地毯副总经理甘英

  【新浪家居】首先想请您简单介绍一下东方星月品牌?

  【东方星月 甘英】东方星月地毯产业有限公司是中国五金制造业基地“领先企业”星月集团联手国内纺织高校“第一品牌”的东华大学,重点打造的高新技术型企业,集技术,开发,地毯装备制造,地毯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星月集团与东华大学强强联手,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原则,共同致力于数字化地毯织造成套装备研究及产业化,并打造中国领先的地毯产业基地,共同促进我国地毯织造装备产业及地毯产业的快速发展。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品?最大的亮点是什么?

  【东方星月 甘英】我们带来了很多环保性产品,品类上以方块地毯为主。

 【新浪家居】2014年东方星月的整体运营情况怎样?2015年有怎样的计划?

  【东方星月 甘英】2014年整体上来说东方星月的运营情况还是挺不错的,达到了400万每平米,总销售额近两个亿。去年年底集团给我们投入了两万多平米的厂房。所以,在这个基础上我们还会有所提升。

  2015年东方星月在方块地毯领域将继续稳步发展,在加大产品设计研发及产品质量把控的同时,加大营销力度,推进品牌升级。

  【新浪家居】您认为地毯行业的流行趋势是什么?

 【东方星月 甘英】我觉着未来地毯可能会朝着科技性、环保性和时尚性的方向发展。时尚性一直是地毯的流行趋势,比如在图案上不仅仅局限于传统的线条图形等,现在在设计上都融合了目前的国际化流行趋势,贴近于主流消费群体。

  【新浪家居】家居行业中登陆资本市场的企业越来越多,企业是否已有上市的计划和打算?

  【东方星月 甘英】星月有上市的计划,但是我们还是要稳步发展,一步一个脚印的把品牌和产品做好。

  【新浪家居】互联网大潮汹涌,这催生了很多新的营销模式,您认为移动互联网的兴起给企业营销方面带来了哪些机遇?企业是否已借力移动互联?

  【东方星月 甘英】移动互联网是未来发展的一种趋势,东方星月在未来将会尝试运用互联网思维,运用移动互联网工具把品牌和产品推向更多的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