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诺维家衣柜9大事实心动登场

icon 2015-03-26 13:53:44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4日-26日,第五届广州衣柜展隆重举行。与之前相比,展会规模更大、参展品牌更多、专业针对性更强,是中国衣柜精品汇聚的盛会。

  2015年3月24日-26日,第五届广州衣柜展隆重举行。与之前相比,展会规模更大、参展品牌更多、专业针对性更强,是中国衣柜精品汇聚的盛会。在诺维家极具时尚设计的展馆内,人山人海、摩肩接踵,捷报频传、喜讯不断。诺维家成功与多名客户签订加盟协议书,签约客户突破历史新高,意向客户络绎不绝,斩获的傲人业绩背后,是诺维家16年以来积淀的9大客观事实,让加盟者怦然心动,更让经销商无法抗拒。

  第一个创造T+3极速定制模式,颠覆交货期漫长的传统 

  经过近一年的艰苦攻关,2014年11月8日诞生了中国定制衣柜行业万众瞩目的“诺维家T+3定制模式”,最快4天的交货期,完全刷新之前最快15天、最长30天的漫长等待,阻滞中国定制衣柜发展壮大的拦路虎——交货期,得到完美的解决,中国定制衣柜迈入极速定制新纪元。

代理诺维家衣柜9大事实心动登场
图1:诺维家全球首推“T+3极速定制模式”,T风暴席卷展会

  第一家实现线上线下营销推广完全打通的企业 

  十余年以来,诺维家维持稳定的价格体系,给予消费者十足的信心。在明码实价基础上,线下实体店不定期促销,而线上平台借助大数据管理的导入,也可随时启动,以O2O模式切入,计划按地区设立分站点,贯彻“同一经营主体、同一产品、同一价格、同一服务”四同原则,这是诺维家未来电商发展的方向。以开店速度之最著称的诺维家,目前线下有高达500多家专卖店,一旦时机成熟,发力电商将有坚实的基础和得天独厚的优势。

代理诺维家衣柜9大事实心动登场
图2:诺维家有500多家专卖店,展会招商喜讯不断,渠道进一步拓宽

  第一个微电影微视频营销及微博粉丝超百万的品牌 

  “微营销,大市场”,2014年开始诺维家在网络营销和微信营销方面继续发力,在高度、广度和宽度层面,进行更深层次的互动,充分利用在行业内第一家拥有微博粉丝超百万的独特优势,让消费者产生足够的兴趣去主动关注诺维家,以互联网的思维提升品牌影响力,建立品牌更全面的社群影响力。

  在历届专业展会上,诺维家也应用移动终端营销技术,拓宽影响力,更好地实现线下与线上的融合、现实与虚拟的结合,从而吸引更多的经销商主动参与。

  第一家实现完全定制的企业 

  诺维家继2005年在建博会上首倡“全屋家私订制”理念后,在此基础上又提出“完全定制才是真正定制”这一全新理念,它涵盖3大内容:完全的个性定制,匹配80后、90后家居消费主力军的需求;完全的一站式定制,提供从买房到入住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实现一站式、终身制的专业系统服务模式;完全的售前售中售后服务定制。

  第一家拥有最大生产基地的企业之一 

  在广州白云区钟落潭丽港城2期国际生产基地,诺维家拥有5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花园厂房,属行业规模最大的生产基地之一,让诺维家在保持原有产品质量的同时,产能大幅提升,强力支撑诺维家全面布局中国的宏伟愿景。

  第一家自主研发生产全流程信息化的企业

  诺维家自主研发、行业首创的全流程信息化自动流水生产线,达成高科技、高效率、高质量,突破产能瓶颈,突破个性化与规模化生产的矛盾,全面实现销售端和生产端的无缝链接,标志着定制衣柜行业跨入信息化定制时代!

  第一家开创全屋定制模式的企业 

  如今人们越来越注重全屋装修的便捷和整体风格的统一,要求全屋的任何空间都能做到任意定制,这就对全屋家具定制提出更高要求。为此诺维家在实现全屋定制的基础上,升级为“任何空间任意定制”的创新理念,既可合理利用家中各种空间,又能和整个家居环境相匹配,充分体现主人的品位。

 

 

 

 

 

 

 

 

代理诺维家衣柜9大事实心动登场
图3:展会上诺维家倡导全屋家私定制理念,保证装修风格统一

  第一家自主研发全球首台非标数控排钻的企业

  诺维家自主研发全球第一台“非标数控排钻”,标准件批量化生产,非标件柔性化生产,完美实现标准件与非标件同价,普及定制衣柜有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第一个自主研发云诺4D设计软件的品牌

  云诺4D,是一款集创新、创造、创享的全方位互动体验软件,为消费者带来真实的个性定制3D模拟空间,更为经销商伙伴带来突破性的售卖方式,极大地提高了终端店的设计效率,极大地方便经销商操作,最大限度降低出错率。

  深入探究更多诺维家品牌信息,公司诚邀客户参加第五届中国(广州)衣柜展览会,恭请3月24日-26日莅临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诺维家展位1B21,见证新品及品牌的慑人风采!

  了解更多详情,请登录诺维家衣柜官方网站www.lovica.net或关注诺维家衣柜企业官方微博http://e.weibo.com/lovica2012。

代理诺维家衣柜9大事实心动登场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