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首届碧鬼”B”黑白影片奖开始征稿

icon 2015-03-26 15:42:36
icon 0

 

2015首届碧鬼”B”黑白影片奖开始征稿 

     2015首届碧鬼”B”黑白影片奖报名申请现已正式开启。此奖项是面向全球专业影视艺术创作人员及有志向从事影视艺术创作行业的新人举办的国际性影片竞赛,旨在挖掘具有独树一帜风格及鲜明艺术表现力的影视作品与人才,传递并推广碧鬼一如既往所坚守的极致视觉表达和原创精神。

  ”B”黑白影片奖由“碧鬼新媒体”主办与评审。碧鬼,是一个反映和链接青年与青年精神的至酷新媒体, 团队成员由长期负责英文节目制作及海外推广播出的资深媒体人构成,力求用最具国际视野的制作理念,创作有趣、有用、真实、至酷的创意项目及视频艺术。

  由碧鬼新媒体策划的视频栏目系列In China(在中国)、Lovetalk(说爱)、A Day With.。.(与时尚达人的一天)等,于海外播出。同时,通过微信自媒体平台、优酷土豆PGC(优土专业推荐合作者)以及与爱奇艺等媒介的内容合作,迅速扩大在国内影响力。碧鬼新媒体强烈的青年视角和真实、质朴的国际化风格,吸引了大批拥趸。”B”黑白影片奖的设立,正是希望让更具真实感、更有艺术张力和原创性的影像作品得到更广泛的关注。

  “B”黑白影片奖设置两个竞赛单元:“最佳黑白片”和“最佳原创故事”。

  ”最佳黑白片”参赛作品类型不设限,可以是故事片,也可以是纪录片。主题以不违背人类基本道义和社会公知、并且不得违背在中国播出的媒体相关法律和政策精神。

  “最佳原创故事”参赛作品可以是小说、剧本、漫画等原创故事。

  ”B”黑白影片奖一年一届,每年1月1日至10月1日为报名送审期。每位参赛者最多可提交三份作品,经过碧鬼国际评审小组甄选进入最终评审。每年11月由碧鬼公布评审结果及最终获奖者。首届竞赛,最佳黑白片奖获得者奖金为两万元, 最佳原创故事奖获得者奖金为一万元。

  碧鬼将对获奖影片及内容进行推广,包括媒体广告、播放、展映等可能性。选送者需确保影片及内容合法性、以及涉及推广播放和展映等相关权利持有。

  最终优胜者将通过票选的方式产出,共计6票。碧鬼国际评审小组代表5票,并由公众票选最高者占有一票。总票数最多者成为“B”黑白影片奖最终获胜者。

  选送及票选方式细节,请关注碧鬼公告及比赛详情介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