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品家居新势力时尚鲜活青春范儿

icon 2015-03-26 17:10:33
icon 0

摘要:时尚界以“快、准、狠”为特征的快时尚迅速兴起,带动了全球的时尚创意潮流。追随着当季国际时尚潮流,全球产品快速更新,款式及色彩创新多变以赢得80、90后年轻人们的欢心。

  时尚界以“快、准、狠”为特征的快时尚迅速兴起,带动了全球的时尚创意潮流。追随着当季国际时尚潮流,全球产品快速更新,款式及色彩创新多变以赢得80、90后年轻人们的欢心。当下的年轻人关注产品本身的使用质感,务实且理性地相信口碑传播;喜欢人性化的设计和科技元素,一旦爱上就乐于分享。了解当下年轻人的喜好,就能赢得未来的市场。就在今春,享誉“中国礼品家居第一展”之称的深圳礼品家居展也将掀起一场礼品家居界的时尚青春之风。

  即将在于4月25-28日深圳会展中心举行,第二十三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工艺品、钟表及家庭用品展览会拥有高达11.5万平米的展出规模,为期四天的展会吸引了海内外3600家品牌和企业参展,特设四号馆原创设计,以时尚新奇的设计、酷炫有趣的创意精彩呈现,为大家展现一种新的气息,完美诠释时下最受年轻人喜爱的生活品质及潮流。

  德国TRU VIRTU智慧人生的质感生活

  德国TRU VIRTU智慧人生的质感生活“风格与流行之间的不同在于品质。”著名时装设计师乔治。阿玛尼曾这么说过。升欧(北京)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汇集全球经典尚品的高端公司,将时尚和品质润物无声地渗入国人生活。升欧(北京)贸易有限公司旗下代理多家德、法、美等国经典品牌,从视力辅助工具到时尚生活用品,从户外用品到高档厨具,每一款都是同类产品中的翘楚,均洋溢着尊尚典雅的动人气质。

  2015春季深圳礼品家居展,升欧旗下德国TRU VIRTU卡之翼新款带有皮革质感的铝制钱包席卷而来!作为国外铝制钱包第一品牌,以“口袋天才、口袋管家”著称,同时可兼具防电磁射频扫描、防水、防雪、防消磁、抗机械磨损等特点,新款系列将皮革与铝完美结合,发挥了两种材质各自优势!铝制外壳可以防止一切非法数据的传输保护个人卡内信息的安全,鳄鱼真皮保护套让您入手舒适柔软。

礼品家居新势力时尚鲜活青春范儿

  ArtiArt 家居 源自台湾的设计品牌

  伴随青春年华,追逐先锋潮流,炫酷个性的时尚孤品永远都能让80、90一代的年轻消费者们趋之若鹜。北京天创浩瑞商贸有限公司旗下的ArtiArt就是这么一个品牌,由自台湾、中国大陆、香港、日本等多地不同文化背景的设计师,整合创意打造而成。ArtiArt,拥有丰富的家居用品、厨房用具、创意礼品。每一款“简单、易用而美”创意单品总能让人为之心动。

  推不倒,轻松拿,ArtiArt的“Suction Mug不倒杯”跟翻杯意外说再见吧。采用创新的魔术吸盘技术,不倒杯稳稳地吸着在桌面上,意外翻杯不再发生,拿取时只需垂直轻轻一提。无论在室内还是车上,“Suction Mug不倒杯”都可以成为最贴心最实用的物品,也可成为向身边朋友展示互动的创意品。

礼品家居新势力时尚鲜活青春范儿

  泰国珍珠鱼皮包 女人的贴身宝贝

  来自泰国的桑帕有限公司,千里迢迢从曼谷为国内女同胞们带来了最新推出的珍珠鱼皮产品。独特的皮质,厚实的皮肤和含有白色圆点的皮质下隐藏着耐用、耐火焰的特点;经过工匠们特殊的染色及抛光技术,珍珠鱼皮肤上的圆点成为了该款系列产品的最大亮点,经典、高雅,让新时尚的珍珠鱼皮包包成为每一位女性朋友随身的一抹异国亮色。

礼品家居新势力时尚鲜活青春范儿

  MiLi Pure肌肤水分测试仪 青春美肌不是梦

  但凡女孩儿都有公主梦,梦想过遇到自己的白马王子,拥有无可替代的青春容颜,能穿上一双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水晶鞋。深圳市哈里通实业有限公司推出的MiLi Pure肌肤水分测试仪选用施华洛世奇水钻点缀,配有自主研发的APP,通过蓝牙低耗链接,检测真达真皮层,深入了解每一寸肌肤,为肌肤健康作出诊断。MiLi作为苹果授权商,致力于为全球数码用户提供更高端更优质的产品体验服务,量身定做个性化的护肤建议,为现代女人提供贴心的肌肤管家服务。

礼品家居新势力时尚鲜活青春范儿

  莱恩哈特随行果汁机 健康生活好侣伴

  想做精致美丽的女人,生活中怎能少了健康养颜的饮品?源自台湾狮子心家电总部的莱恩哈特

  这款随行杯果汁机设计迷你轻巧,外观色彩缤纷活力四射;单键按钮,操作简单,加上健康环保的Tritan材质和特设的二级安全锁设计,随时随地可以为自己和家人调制出一杯美味鲜果汁。

礼品家居新势力时尚鲜活青春范儿

  2015深圳春季礼品家居展距离开幕仅剩一个月有余,我们还将继续分享更多年轻时尚的优质产品和精彩纷呈的活动预告。作为展会的主办方,励展华博希望在每年春暖花开的季节,迎来众多的志同道合的礼业同仁,与现场所有参展品牌共同互动交流、洽谈商机。期待在相聚时刻,每一位参展商和观众朋友们可以乐享其中,让这场礼品家居界的盛会更加富成效、暖人心。

  即刻登陆官方网站,随时了解展会亮点:

  http://www.reedhuabo.com/cn/szchun/MCenter/News.aspx?MenuID=26050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