墙面装饰与欧洲各式家居风尚

icon 2015-03-26 17:11:49
icon 0

摘要:美国人装饰房子最讲究的是色彩的搭配。作为房屋,他们喜欢选择一些温馨的颜色,比如沙滩色,咖啡色,淡黄色,浅灰色,天蓝色作为墙面的主色调。

  美国家居风尚–色彩的搭调

  美国人装饰房子最讲究的是色彩的搭配。作为房屋,他们喜欢选择一些温馨的颜色,比如沙滩色,咖啡色,淡黄色,浅灰色,天蓝色作为墙面的主色调。客厅的地毯窗帘颜色就与墙面墙纸的颜色此相互协调,但是又不是完全的统一。另外,强调一个accent color, 就是和房间主色调对比的颜色。比如,如果客厅是咖啡色的,比较凝重,你可以选择一些浅绿色的装饰品。这种搭配是非常重要的,要知道我们的眼睛对同样色调的东西很容易起视觉疲劳,对比颜色的搭配,能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果你的墙纸是淡黄色的,你的家具就可以用深色的,美国多数家具都是深色的。沙发可以选用白色,或者是米黄,然后配上色彩靓丽的枕心。Accent color 不是一定要用的,但是很多时候能有非常好的效果。

  1. 情迷地中海–海洋的气息

  地中海风格就是把海洋的元素融入家装中,色彩的选择、空间的设计,让我们置身于大海的怀抱,让每一刻仿佛都呼吸到大海的味道。地中海风格是很多都市朋友的装修首选,因为地中海风格让我们在喧嚣的城市中感受到了海的胸怀与宁静,回家成为旅行、回家成为诱惑。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蔚蓝的天空,慵懒的云朵漂浮天际;漫长的海岸线,阳光暖暖地拥抱着海洋与大地;强烈的日照,悠久的历史,丰饶的物产,形成了地中海建筑群特有的风土特色:自由、大胆、明亮。

  走进地中海家居映入眼帘的便是明亮的蓝白色完美融合,让人心旷神怡。手工漆刷的白墙,斑驳中散发着质朴气息。拱门,括弧形状的墙体造型,每一处线条都是如此柔和。格子、条纹状的沙发、抱枕、窗帘,每个细节都洋溢着烂漫清新。

  尤其在墙面上,通常都是白色与蓝色的主调。或者类似的“大海”与“自然”的颜色。而在墙面装饰上,要突出同样的元素。比如船舵状的时钟,海军风的小挂件等等。

  2.巴洛克风格–华丽的展示

  巴洛克风格起源于16世纪晚期盛行于17世纪,巴洛克最早产生于意大利无疑与反宗教改革有关。它有豪华的特色,是一种激情的艺术,具有浓郁的浪漫主义色彩。在家装方面,在巴洛克风格中,繁复华丽的装饰必不可少。家具多用花样繁多的装饰,金箔贴面,描金涂漆,座位靠背用豪华锦锻等织物。天花板采用精致的模型装饰,布满雕刻等。墙面上来说,在室内将绘画、雕塑、工艺集中于装饰和陈设艺术上,多采用大理石、石膏泥灰或雕刻墙板,饰以华丽织物、精美油画,多彩法国壁毯;也有用深栗色木材墙板,间以蓝青、深绿织物饰面的;此外,特别是墙面,许多都采用了花纹华丽,色泽浓郁的墙纸,来增加视觉效果。

  3. 北欧风格-自然的代言

  北欧风格与简约风格多有几份类似,都是以简洁和实用的设计为主,但与其最大的不同是,北欧风格仍然对传统设计和韵味有所保留,所以实用性和简洁性并不会掩盖住空间内的一丝复古味道。传统的工业设计和元素也得到了很好的发挥。而且,整体设计上,也适当的添加了自然元素。在设计特点上,主要有室内的顶、墙、地三个方面,在这个三个方面,一般不会采用复杂的花纹图案所以共同的特点就是简洁。注重功能化和实用化。比如在墙纸上,最简单的纹路,单一的色彩通常是主选。

  北欧的自然环境十分纯净,因此崇尚自然也是北欧人骨子里的精髓。北欧家装到产品都十分注重自然与使用。比如在用料上,北欧的家装对木材要求很高,在其他原材料的挑选上也是追求纯净。拿墙纸来说,墙纸的装饰一定要采用健康环保的原材料。要知道,享誉全球的墙纸底纸制造老牌奥斯龙就诞生于北欧芬兰。产品以纯净,环保,健康享誉全球——这大概是北欧人与生俱来的一种骄傲与自信,一种扎根自然才能孕育出的纯与真。

  www.ahlstrom.com/zh/wallcover-china/product/?utm_source=wangyi&utm_medium=2015epr&utm_campaign=201503epr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