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迷你小型吸尘器D-928,好卖就是王道!

icon 2015-03-26 17:21:40
icon 0

摘要: 作为全网销量超过70万台,囊括全店销量、全淘宝销量、全网销量三个NO.1,具有30万好评的小狗迷你小型吸尘器D-928,以其良好的口碑、出众的销量备受消费者喜爱。

  作为全网销量超过70万台,囊括全店销量、全淘宝销量、全网销量三个NO.1,具有30万好评的小狗迷你小型吸尘器D-928,以其良好的口碑、出众的销量备受消费者喜爱。

小狗迷你小型吸尘器D-928,好卖就是王道!
 

  小狗吸尘器D-928

 

  从外观上看,小狗D-928的造型小巧可爱,透明清新的配色给人自然舒适的感觉。机身材质具有高抗冲、高耐热、耐低温、阻燃、电绝缘性好等特点。特别值得一提的是,D-928配备有功能齐全的套刷,能够开启全方位、多功能的清洁模式。除了常规的地板打扫,暖气片、窗棱、键盘缝隙、纱窗等缝隙类空间打扫也不在话下,沙尘沉积再也不能任性肆意。

  从性能上看,小狗D-928具有双尘式旋风设计,集尘更高效。方形吸口设计让吸入的尘气更加平滑导入,吸的更快,吸入率提高15%。同时,小狗D-928吸尘器采用全新旋风离心管,不怕粉尘、大颗粒,彻底分离微尘、毛发,让用户使用更安全健康。

  作为新一代的吸尘器,小狗D-928还彻底解决了HEPA尘杯式吸尘器滤芯易堵塞,吸力下降快和反复购买耗材的诟病,实现了一次投入可长期使用的目的,不仅节省用户的家务清洁时间,也极大的降低了灰尘、螨虫带来的病害,让人们的生活更健康。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购买小狗D-928仅需498元,只需登录小狗电器官方旗舰店,还有特定豪礼相赠——限时赠送的床褥除螨刷、售后保证的小狗中央维修服务,实惠又实在,让用户购物更超值、更安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