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厨房家电迎来春天,电炖锅大受欢迎

icon 2015-03-26 17:46:33
icon 0

  电饭煲和马桶盖是近日社交媒体讨论的一大热点,舆论大众几乎为之操碎了千万颗玻璃心。这一话题甚至一度在两会中传入总理的耳朵,进而成为“国家议题”。今年春节期间,有45万中国游客赴日本抢购商品,抢购的商品里面电饭煲占了很大一部分,可见国民对于厨房小家电的重视程度一点也不亚于冰箱空调等大型家电。 电饭煲煮出来的米饭能粒粒晶莹而且不黏锅,成为许多人远赴日本购买电饭煲的最大理由。其实,想要吃到粒粒晶莹的米饭一点儿也不用远赴日本购买电饭煲,一来成本太贵,二来中国本身就是制造业大国,只要选对了品牌选对了厨具,一样可以吃到粒粒晶莹口感美味的米饭。

  近日记者发现电炖锅市场异常火爆,采访了其中一位消费者后得知,用电炖锅做出的米饭可媲美日本电饭锅做出的米饭,颗粒饱满晶莹,口感甚至更好。电炖锅能够原汁原味保留米饭的清香,而且价格划算方便携带,成为妈妈们煮饭送礼的最佳选择。天际电炖锅,采用独有的隔水炖技术,保证米饭的色泽以及香味,营养不流失。

2015厨房家电迎来春天,电炖锅大受欢迎

  这个产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特点:

  隔水炖法,营养“食”尚

  隔水炖法集中国古典料理文化之精粹,讲究原料天然、火候匀润。天际电炖盅最大限度保留食物原汁原味,成为健康美食追随者的厨房潮物。

2015厨房家电迎来春天,电炖锅大受欢迎

  陶瓷内胆,恒温稳定

  陶瓷内胆隔水加热,温度均匀恒定,炖出的汤色泽鲜美、口感润滑、味醇浓香。

  人性化设计,一盅多用

  高档炖煮功能,可以炖粥、炖甜品、炖汤、炖中药等,是家庭“煮”妇的好帮手。赠送蒸盘,可蒸鸡蛋、面点、菜品。

2015厨房家电迎来春天,电炖锅大受欢迎

  另外,天际电炖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大小型号,且有些产品具有一锅三胆的配置,使用者可根据实际需要选择合适的内胆进行汤品的炖制。

  未来,随着人们生活习惯的改变及养生意识的增强,厨房小家电将开拓出更宽阔的发展道路,成为家电市场不可或缺的组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