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随时代脚步 卫企发展要随“风”而动

icon 2015-03-27 09:23:29
icon 0

摘要:市场在变,消费者在变,企业只有准确把握时代风向才能做出最恰当的应对。俗话说,落后就要挨打,对于卫浴企业来说,落后不仅意味着被同行排挤,更意味着被市场淘汰,因此,卫浴企业一定要有一颗洞察世事的心,做到随“风”而动,紧随时代潮流。

  市场在变,消费者在变,企业只有准确把握时代风向才能做出最恰当的应对。俗话说,落后就要挨打,对于卫浴企业来说,落后不仅意味着被同行排挤,更意味着被市场淘汰,因此,卫浴企业一定要有一颗洞察世事的心,做到随“风”而动,紧随时代潮流。

 顺应O2O模式

  随着互联网飓风的猛刮,电子商务铺天盖地袭来,包括卫浴行业在内的家居行业自然不能置身事外。时至今日,O2O已然成为一种大趋势,它是基于网络平台以及大数据整合,它必然给卫浴行业带来销售渠道的变革、销售模式的变革以及盈利模式的变革。

  拥抱大家居时代

  卫浴行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似乎建材家居行业有梦想的企业都开始轮番展示自己的“中国大家居梦”,大家居的战略开始启动。全新的2015,卫浴行业布局“大家居”战略也成为大势所趋,卫浴企业要适时做出改变。

  跨界营销提高竞争力

  近年来,家居行业各大企业的跨界布局已经成为一种趋势。随着各个建材家居细分行业的竞争加剧,部分三四线品牌相对缺少资本及资源,而部分品牌卫浴企业又拥有很好的资金及资源,在这种情况下势必会产生大行业内的跨界延伸。卫浴企业利用跨界营销,或将切实的提高企业竞争力。

  大数据的整合是关键

  互联网给家居行业带来最大的冲击就是客户的去中心化,这将是2015年零售模式最大的变化。消费者不会聚集在某个单一的地方体验产品,而是分散在各个碎片化的终端里,因此卫浴企业要重视大数据的资源整合,做好精准营销。

  2015卫浴行业蜕变势在必行,卫浴企业只有不断“求变”,方能在变幻莫测的市场竞争中取得胜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