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低迷 高品质产品为瓷砖企业赢得美誉

icon 2015-03-27 09:50:41
icon 0

摘要:经过好几年本方式发展之后瓷砖行业所存在的诸多弊端就显露了出来,行业也从去年的5月开始走向下滑,在行业还未回转的时候瓷砖企业应该慢慢蓄力,优化管理减少运营的成本,用创新提升产品的本质赢得消费者的美誉。

  经过好几年本方式发展之后瓷砖行业所存在的诸多弊端就显露了出来,行业也从去年的5月开始走向下滑,在行业还未回转的时候瓷砖企业应该慢慢蓄力,优化管理减少运营的成本,用创新提升产品的本质赢得消费者的美誉。

  上游企业不景气引发瓷砖行业低迷

  现如今,由于受到房地产政策调控的影响,作为房地产的下游产业的瓷砖业也必然受到严重的影响。众所周知,在商品房市场成交量急速下降的环境下,建材行业的销量也必将面临寒冬。瓷砖行业作为建材成员之一,销量的减少与房地产低迷这个大环境有着重要的关联,但是瓷砖企业也没必要坐以待毙。主动进行产品设计研发,创新新品种,生产多样化产品,以品种齐全、个性化吸引消费者的眼球,未尝不是一个提高销量的好方法。

  瓷砖企业需减少运营成本

  实际上,上调产品价格是化解企业生产原材料上涨压力的最直接的一个方法,但也要面临消费者的不接受,影响到产品销售量减少的尴尬局面。这种局面是目前一些原本销售情况就不容乐观的建材企业需要极力避免的。所以说,在不影响企业正常运作的前提下,通过压缩内部成本,减少运营成本,是降低成本压力的有效方法。过高的人力资源和经营管理成本尚可以通过企业内部自身的优化升级进行控制,却无法控制原材料成本的上涨。所以,瓷砖企业还需要拓宽原材料的来源渠道,借“多渠道”促企业发展。

  高品质产品才是企业最大优势

  俗话说“精工出细活”,但是“精工”还出高品质。在社会必要劳动时间内生产出高质量产品,这就是瓷砖企业竞争的最大优势。瓷砖产品质量永远都应该是瓷砖企业最重视的一环。没有质量的产品,何来瓷砖企业发展可言?瓷砖企业要发展,必须以质量为前提条件。一个成功的瓷砖企业,其产品质量肯定是过关的,让人信赖的。如果有瓷砖企业只想投机取巧,蒙混过关,那么终有一天也会栽个“大跟头”。因此,瓷砖企业必须严把质量关,做好每一步的细节生产,加强质量管理监督,避免因质量问题毁百年声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