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电视 长虹CHiQ二代揭下神秘面纱

icon 2015-03-27 10:11:18
icon 0

摘要:日前,长虹突然宣布即将推出CHiQ二代产品,这一消息在家电业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业界的猜测和争论从未停息。直到3月26日下午3点,长虹CHiQ二代电视新品发布会于四川绵阳虹苑剧场正式拉开帷幕,长虹董事长赵勇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健步走上舞台,CHi...

  日前,长虹突然宣布即将推出CHiQ二代产品,这一消息在家电业立刻引起轩然大波,业界的猜测和争论从未停息。直到3月26日下午3点,长虹CHiQ二代电视新品发布会于四川绵阳虹苑剧场正式拉开帷幕,长虹董事长赵勇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健步走上舞台,CHiQ二代电视终于揭下了神秘的面纱。

  以人为中心 CHiQ二代电视让想象发生

  据了解,CHiQ二代电视通过该公司全球首创并完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DCC(Device Connection Control,设备连接及控制)协议,实现独创的“M+双芯”智联技术,构建了一套从驱动到应用层的软件框架,通过自动组网、设备整合达成了内容、存储、外设等资源的协同,从而让拥有移动芯片的终端与电视自由融合无缝对接,用户不但可以通过电视尽情畅游移动互联世界,还赋予了电视前所未有内容交互信息运算与存储的强大处理能力,更让电视配置可升级。

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电视 长虹CHiQ二代揭下神秘面纱

  这一创新,使得电视终端从过往节目内容的收视开始进入以电视为中心,凭借强大的云服务大数据处理平台,开始进入实现更广泛交互内容的移动互联生态,将给用户创造极为丰富的应用体验。同时,基于长虹独特的云服务大数据平台,CHiQ电视让长虹成为全球在终端上首家实现直播节目实时收视率统计公司,长虹再次让想象发生。

  值得一提的是,CHiQ二代整体思路以人为中心,用户体验至上,通过广泛连接实现人、设备及服务的智能协同,做强智能终端;建设“传感器”网络,开放数据接口,为消费者提供越来越智慧的终端及服务,并探索新的商业模式。

  年轻人的电视 可升级的电视

  曾经,长虹董事长赵勇扮演了CHiQ一代“产品经理”的角色;在今天的发布会上,手握CHiQ二代电视产品接力棒的85后产品经理陈科宇,成为CHiQ二代电视发布会的主角。

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电视 长虹CHiQ二代揭下神秘面纱

  在CHiQ二代的研发过程中,以陈科宇为首的一支80后的年轻团队,通过对各类年轻人群体和高端用户的沟通、调研以及创意参与的吸纳,精准的把握到年轻人的喜好和需求,因而可以将年轻人的愿望通过互联网思维融合技术创新实现在产品中,研发出年轻人爱玩的电视,可以说CHiQ二代电视是一款真正由年轻群体参与并为自己定义的产品。

  从移动芯和电视芯,“M+双芯”智能组网,到“极速玩、同步玩、定制玩”的几个核心体验,CHiQ二代电视已经进入移动生态。可以说,CHiQ二代电视即是全球首台移动互联电视,也是全球性能最强的电视,更是给年轻人的超级电视,也是配置可按需升级的电视。

  为CHiQ加油 为年轻喝彩

全球第一台移动互联电视 长虹CHiQ二代揭下神秘面纱

  当CHiQ品牌代言人邓超蹦蹦跳跳地出现在舞台上时,发布会的气氛达到最高潮。

  长虹的CHiQ品牌,“CH”代表着中国、长虹,“IQ”则是智商和智慧的意思,CHiQ组合在一起就是中国智慧,代表中国人的聪明才智和创新科技力量。这一品牌定位不但体现出长虹的创新能力和技术实力,更迎合了当前越来越年轻化、互联网化的主力消费群体。为了让这个品牌更加年轻、时尚,长虹选择了邓超,一位深受年轻人喜爱的代言人。

  在女粉丝们的尖叫和欢呼声中,邓超告诉台下的观众:“我认为,年轻是一种健康的心态,以及这种健康心态下引领的行动。作为一个年轻人,首先要敢想,因为想象才是一切成功的基石;其次,年轻人要敢做,因为唯有行动才能前进。敢想,敢做,是年轻人的特质,也是CHiQ品牌的特质。让我们一起,为CHiQ加油!为年轻喝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