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icon 2015-03-27 10:13:42
icon 0

摘要:3月25日已经成为厨电行业的风向标,因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每年都会在这个日子带来让人惊喜与感动的产品。2015年3月25日,方太“20年,给世界一个惊喜”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如约而至,多款旗舰产品的集中亮相震撼了整个厨电行业。...

  3月25日已经成为厨电行业的风向标,因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每年都会在这个日子带来让人惊喜与感动的产品。2015年3月25日,方太“20年,给世界一个惊喜”新品发布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如约而至,多款旗舰产品的集中亮相震撼了整个厨电行业。发布会现场,中国五金制品协会孟凡波副理事长、中国家电协会徐东升秘书长等行业协会领导与来自全国的意见领袖、网络达人、各界名人、媒体记者以及方太老用户共同见证了方太20年的惊喜献礼。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梅赛德斯奔驰演艺中心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方太集团副总裁孙利明做发布会介绍

  深受用户喜爱的风魔方凭借高效静吸技术的再度进化,具备了更加卓越的“暴力级吸油烟效果”性能,并实现了对厨房空气的智能管理,让千万家庭可以放心敞开厨房;全球首创的跨界水槽洗碗机,是方太专为中国厨房发明的一个全新品类。它打破了洗碗机的固有产品形态,为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带来了全新的体验;首个全系列达到国家一级能效标准的燃气灶,凭借高效燃烧直喷科技再度升级,以三重高效混合搭配直喷技术真正实现全幅火力随意调节,全面满足煎炒蒸煮的中式烹饪习惯;全新高效净U消毒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最先进的U蓝光净化技术为现代家庭铸就了安全饮食的屏障。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方太新品展示

  在惊喜与感动的同时,这些新产品再次展现了方太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对于用户健康的关爱、亲情的关爱,以及对于环境的关爱。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方太新品发布会现场

  三重惊喜与感动:带给用户多重仁爱与关怀

  正如发布会的主题“20年,给世界一个惊XI”一样,无论科技如何进步,无论身处何时,无论物质多么发达,无论中外文化差异多大,人们都渴望惊喜与感动。“20年来,方太的每一次自我突破,每一次的引领进化,都围绕着一个最根本的核心:不断带给用户惊喜和感动。”方太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将其总结归纳为3个递进式的发展阶段,也可以说是三重境界。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发布会上致辞

  第一重境界:产品层面的惊喜。从推出中国第一款完全自主设计的深型吸油烟机产品,有效解决传统油烟机六大问题,到2014年全新一代云魔方让欧式机同样拥有“不跑烟的吸油烟效果”。20年来,方太用创新的产品,带给了用户一次次的惊喜。先后开创的深型吸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近吸式吸油烟机、嵌入式成套化厨电、“高效静吸”科技以及全新一代风魔方云魔方等产品,不断引领进化,为消费者带来前所未有的惊喜体验,也在不断引领着中国吸油烟机行业的健康发展。

  第二重境界:生活方式的惊喜。方太始终致力于以技术创新与产品革新引领高品质生活,努力实现中国人的品质厨房梦,带给用户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以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例:能够去除果蔬农药残留,此为健康;不用洗洁精,用水量更少,此为环保;嵌入式三合一设计,精工制造,绝佳体验,此为品位。方太设计的生活方式正在一步步实现广大用户的品质生活梦。

  第三重境界:仁爱文化的惊喜。近年来,方太以儒家思想的核心“仁爱”为启点,重新审视科技、人与生活的关系,以人文情怀引领科技创新。今天我们见到的可以让人们“敞开厨房,敞开去爱”的智能风魔方,以及全球首款水槽洗碗机,都充分体现出了方太致力于“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仁爱文化。

  产品创新:再次引领高端厨电行业进化

  方太一直是中国厨电行业的引领者和划时代产品的开创者,每一款产品的发布都牵动着业界神经。从中国第一台自主设计的深型吸油烟机,到嵌入式成套化厨电,到健康环保有品位的生活方式,再到今天要发布的全球第一台水槽洗碗机,方太人一直忠于初心,始终引领着中国厨房的不断进化和升级,让中国人家的感觉更好。

  智能风魔方吸油烟机采用了方太独有的敞篷宽流进风、全加速直排系统、全自动隔烟屏、自动巡航增压4大核心技术,再度进化高效静吸功能,拦得住、吸得近,进一步提升吸油烟好效果标准;同时引入智能检测功能与除味功能,有效管理厨房空气,让中国家庭厨房彻底敞开不再是梦,完美进化,将“好效果”进行到底,再次引领厨电行业的发展趋势。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全新风魔方产品介绍

  为了让中国厨房彻底告别“手洗时代”,真正破解国人的洗碗难题,方太通过深入调研中国厨房的烹饪环境和洗碗习惯,用三年时间走访中国25个城市的1000多个家庭,了解国人洗碗之痛,同时为了更好地为提供体验,更是邀请25位追求生活品质的“极客”共同参与设计,经历了成千上万次测试和实验,终于研制出一款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水槽洗碗机,开创了厨电领域的全新产品品类,解决了传统欧式洗碗机的8大痛点问题,为中国家庭提供了整体厨房洗涤方案,并树立了洗碗机的全新标杆。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水槽洗碗机产品介绍

  忠于初心20年:铸就行业第一

  2015年是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成立20年。方太始终忠于初心,推出了一件件令消费者惊喜与感动的高端厨电产品,引领中国厨电行业的科技变革,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加智慧的美好生活方式。

将惊喜与感动进行到底 方太多款旗舰产品齐发布
嘉宾、媒体和观众围观方太新品

  2014年方太整体业绩突破5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0%;2004年至今,方太的高端油烟机、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等主流产品已经连续11年销量全面遥遥领先。权威调查机构的品牌调研结果显示,方太的品牌价值达到163.8亿元,同时在品牌第一提及、购买首选率、品牌认知度等关键指标上,均在行业内遥遥领先。

  2014年“中国公司人品牌调查”方太获得厨电品牌首选率第一名 ,实现“六连冠”;不仅如此,方太还荣膺了厨电行业的首个“全国质量奖”并一举拿下“浙江省政府质量奖”。同时,方太集团以独特的创新模式、优越的品牌价值赢得“CCTV中国年度品牌”殊荣。

  茅忠群表示,未来方太将继续秉承“让家的感觉更好”的理念,不忘初心,始终如一,为健康、环保、有品位、有文化的生活方式提供适合的厨电产品,让每个家庭享受更高品质的居家生活,并引领中国厨电产业不断升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