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市之下家居卖场提升服务

icon 2015-03-27 10:19:28
icon 0

摘要:目前,我国家具卖场进入了深耕期,由于房地产爆发式红利期或已渐入尾声,未来可能将是一个漫长的调整期,房地产的疲软也对家居行业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随着家具行业发展中心由发达国家向发展中国家的逐步转移,中国作为家具生产和出口的第一大国,家具产业仍...

  目前,我国家具卖场进入了深耕期,由于房地产爆发式红利期或已渐入尾声,未来可能将是一个漫长的调整期,房地产的疲软也对家居行业造成了一定影响。但是随着家具行业发展中心由发达国家向发展中国家的逐步转移,中国作为家具生产和出口的第一大国,家具产业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今年将是家具市场全面竞争的一年,大量卖场进驻,产品及品牌大幅跟进,竞争和整合的年代已经来临,家具卖场该如何迎接挑战?市场竞争是市场经济发展的必然现象,未来是竞争与合作共存的时代。对于各家具企业自身而言,必须要找准市场定位、客户定位、品牌定位,建立独有的品牌个性,增强自身的竞争力,占据和拓展市场。

  眼下已是阳春三月,一年一度的春季装修旺季已经来到,许多业主纷纷加入到装修的大潮中。3月对整个家居市场来说很重要,消费者购物需求强烈,是各个卖场纷纷抢占市场的大好时节。而今年整个家具市场竞争激烈,昆明多家家具卖场的负责人也坦言,在大环境的影响之下,作为企业要快速反应,不仅通过活动让利给消费者,更要注重服务和口碑的升级。

  今年3月7号到3月29号,是昆明红星美凯龙“三月爱家靓装季”,在此期间购物,可享受底价基础上,再加送18%的礼金,其中包括10%返现金、6%礼品、2%百货购物卡。这是目前红星美凯龙力度最大,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让利活动,之前最多持续一周时间,而这次有将近一个月时间。此次活动,红星美凯龙还联合旗下的爱情海百货,双品牌促销,消费者不仅可以选购家居,就近也可以购买百货,还可以在爱情海使用2%的购物卡。此次活动消费者反响热烈,特别是周末,人流量很大。为此,红星美凯龙还特别在每个周末推出一大部分畅销的产品进行每周特价产品限量抢购。

  据红星美凯龙负责人余四海介绍,此次活动之所以持续时间长、力度大,是希望借此机会,为消费者打造一个一站式购物、服务平台,让顾客来到红星美凯龙,不仅可以选购到低价心仪的家具,在周边又能买到百货,还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真正让顾客感受到“来红星就够了”。4月会有一些主题展,五一劳动节也会有一些折扣,但总体而言,“三月爱家靓装季”会是红星美凯龙今年最大的一次促销。

  解决了消费者比较关心的产品和价格问题,红星美凯龙还将在服务和口碑上进行升级。注重顾客的线下体验,店内的布置,人员的互动,提升顾客购物的愉悦感。红星美凯龙在做活动促销的同时,还联合昆明市消费者协会共同举办维权讲座,为消费者答疑解惑。

  昆明华洋家具城是昆明地区颇具历史的家居建材卖场,早在2002年就开始动工筹建。2004年正式开门营业,目前已经有多家国内知名家具品牌入驻昆明华洋家具城,营业面积超过16万平方米,并在2007年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升级改造。今年,华洋家具城相关负责人也坦言,家具行业与房地产走向息息相关,受到房地产市场的冲击和影响,家具市场不像前几年那么好做。对于华洋而言,前期积累了一定的客户资源,但是要应对大环境的改变,不能单单只靠活动来吸引人气,更重要的是从服务入手,打造软实力,同时提升卖场的硬件设施。

  为此,华洋家具城将在今年引进新的服务模式,增强售前和售后的服务保障,同时进行服务设施升级,并对卖场布局重新规划,使商场环境更加人性化,让顾客得到完美的服务,并享受舒适的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