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完美演绎多重智洁进化

icon 2015-03-27 10:54:01
icon 0

摘要:随着饮食安全日益成为国人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使用消毒柜为餐具清洁“上保险”。不良饮食习惯引发疾病传播、橱柜潮湿导致餐具细菌滋生……我们的日常生活实际上隐患重重,免疫力较低的老人婴儿尤其需要悉心呵护。

  随着饮食安全日益成为国人关注的话题,越来越多的中国家庭选择使用消毒柜为餐具清洁“上保险”。不良饮食习惯引发疾病传播、橱柜潮湿导致餐具细菌滋生……我们的日常生活实际上隐患重重,免疫力较低的老人婴儿尤其需要悉心呵护。

  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洞悉现代家庭需求,推出了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在引入尖端U蓝光净化技术的同时,更在长效净味保洁、产品密封性等方面实现全方位多重进化,力保餐具洁净;同时外观设计亦时尚升级,为追求健康、环保和高品质生活的中国家庭铸就了一道饮食安全的绿色屏障。

  U蓝光+臭氧组合 全方位杀菌无死角

  手洗餐具仅能除去污垢,无法杀灭细菌。化学洗涤剂伤手又有残留,仍然存在健康隐患。方太发挥独家技术优势,用领先的厨电科技实现全天候呵护,以纯物理杀菌方式令餐具时刻净化如新,为用户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使用最先进的U蓝光净化技术,波长更纯净、更精准,令菌群如同进入天罗地网,无从逃逸;以臭氧与紫外线双重消毒方式,实现360°全方位杀菌无死角。无论餐具如何叠放,都无损杀菌效果;此外还采用负离子烘干消毒,迅速巩固杀菌效果。对人体无害,也不损伤各类材质的餐具表面。精致的塑料、木质、玻璃、陶瓷器皿均能放心使用,更可广泛用于婴幼儿用品烘干消毒,让妈妈高枕无忧。

  长效净味保洁 确保餐具安全无忧

  消毒柜的杀菌效果令很多家庭憧憬,但市面上部分产品由于设计与工艺局限,柜内臭氧泄露产生异味,严重影响了用户的使用体验。方太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的推出,宣告了这种状况的终结。

  为攻克臭氧泄露的技术难关,方太经过长期研究,终于推出业内首创的长效净味器,用于高效净U消毒柜中配合负离子净化,最大限度降低消毒臭氧残留。更有24小时智能启动烘干与排气功能,确保箱体内餐具时刻清新。同时,针对箱体密封性进行特殊设计,把好气体逸出最后一关。经测试,方太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臭氧泄漏仅为0.01 mg/m³,低于国家标准的0.2mg/m³竟达19倍。餐具清新,室内清新,再也不必为异味烦心。

  时尚设计 尽显高品位气质

  方太潜心多年习得国际一流设计精髓,将其倾注在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的外观中。门体加厚,令箱体更加坚固耐用;机身螺钉均为隐匿式设计,整机浑然一体,显示出时尚高雅的设计品位;柜面边框为铝合金材质,采用精湛的钻石切割工艺;部分机型内部同时采用铝合金导轨,无润滑油也能实现流利推拉;内胆采用德国进口镜面铝合金,展现出经久如新的国际品质。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方太时刻想用户所想,用尖端的科技与贴心的设计,为成就中国家庭的绿色生活不断推陈出新。全新一代高效净U消毒柜全面提升了杀菌净味能力与外观设计,完美演绎多重智洁进化。在扮靓厨房的同时,让家的感觉更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