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媛蜕变:美安娜全新终端形象与产品惊艳亮相

icon 2015-03-27 10:56:52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0日,以“名媛蜕变,从新出发”为主题的美国美安娜床垫新形象暨新品发布会于其中国总部 — 深圳展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见证了美安娜品牌升级蜕变。

  2015年3月20日,以“名媛蜕变,从新出发”为主题的美国美安娜床垫新形象暨新品发布会于其中国总部 — 深圳展厅隆重召开,来自全国的优秀经销商见证了美安娜品牌升级蜕变。与会商家纷纷表示对美安娜的品牌理念和产品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很多现场提出了希望加 盟的意向申请。

名媛蜕变:美安娜全新终端形象与产品惊艳亮相

  新形象:展现纯正的美式家居文化

  崇尚自然的美国人偏爱低调的色彩,厚重的面料,自由地将不同风格混搭。置身美安娜展厅,无论是花卉图案、菱格等自然感纹理,还是床垫面料本身的触感,都让身在其中的人倍感舒适与温馨。

  近些年来,越来越多国内消费者正与美式的生活方式迅速交融。美安娜此次形象升级的主题为“名媛蜕变,从新出发”,新店面形象在从整个外立面系统包括门 头、橱窗,到整个内部空间陈设、展架设置,都进行了全方位的个性化升级改造。在全新的展示空间里,没有过于奢华的装饰,但却恰如其分地衬托出了美安娜床垫 特有的那份典雅、沉稳,卧室氛围的展厅,让人忍不住想要躺下体验感受一番。

名媛蜕变:美安娜全新终端形象与产品惊艳亮相

  白底蓝色印花的墙纸配上简约的床架,营造出温馨、自然的美式卧室;直线几何图案的壁纸与弧线优雅的床架相协调,现代感与简约感尽显;深蓝的墙面与白色门框和储物架呈现出强烈视觉冲击,摆上一张深棕色皮质床架,卧室里温馨复古的贵族气息呼之欲出。

  美安娜中国市场总负责人杭晓林表示,“店面形象的打造是一个复杂而精细的工程,美安娜的店面形象,通过终端销售人员、消费者以及市场的反馈,几经改 版,我们力求做到更加贴近生活、贴近市场,更加能体现美安娜的名媛风范。此次的新形象更加接近‘名媛、高贵、高雅’的美式气质。美国是最会享受的民族,我 们也

  希望将美国柔软舒适有承托的美式健康睡眠文化带给更多的国人。”

名媛蜕变:美安娜全新终端形象与产品惊艳亮相

  新产品:进口至尊系列与国产护脊系列多种选择

  在此次发布会上,美安娜展示了多款美国原装进口的“至尊系列”全新产品及组装“护脊系列”新品。其中至尊系列定位高端,为美国总部自有工厂原装进口产 品。护脊大师系列为国内组装,价格相对实惠一些。护脊系列采用进口面布和乳胶配以优质的国产其他主辅材,按美安娜美国工艺制作,其睡感和品质仍优于市面上 其它品牌同档次的产品。

名媛蜕变:美安娜全新终端形象与产品惊艳亮相

  “2015年我们推出了两个不同的产品系列是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以及满足经销商发展和消费者选择的需要,同时消费者在选购床垫的时候也能根据不同需 求自由组合,两个系列是一种相互依托、相互带动和相互促进的关系,既能更好满足顾客不同配置需求,也能兼顾经销商店面业绩提升。”杭晓林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当其他大企业在品牌广告方面投入巨额资金以谋求市场迅速扩张时,美安娜却愿意勤勤恳恳花巨资投入在生产环境和技术提升和产品完善等对消费者更 切实需要的地方,它拥有全球家居行业最大的无尘工厂。美安娜是唯一一个敢向消费者展示工厂制作环境的床垫品牌,它在每个终端店都有美国工厂的视频展示,在 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安娜床垫整个生产过程中,除了专业的生产流水线、机械化电子化(如绣唛)的设备之外,整体车间空调全覆盖的工作环境,既显示出了厂 方的人性化人文关怀,也从另一个方面证明了环保的高水准,在车间的工作人员都无须佩戴口罩,真正的无尘环保。

  世界著名酒店指定供应商,把五星级酒店睡眠体验带回家

  美安娜于1982年创立,2002年就进入到了全美家居行业前十强排行榜,成为全美公认的家居行业成长最快速领导品牌。美安娜是北美脊医联盟体系唯一 认证的、可以减轻肩颈和舒缓腰部僵硬疼痛、带来更深层舒适睡眠效果的功能性床垫品牌,拥有Visco Lumber Support(VLS)、Ameri-Spring爱美簧、Ameri-Guard爱美周边加固簧等多项弹簧床垫制造专利。

名媛蜕变:美安娜全新终端形象与产品惊艳亮相

  追求高端享受和体验的人们出差旅行时,普遍选择高星级酒店,除去面子因素之外,高星级酒店足以让他们感受到环境和服务带来的优越感和实质性的物质享 受,尤其是高星级酒店让他们感受到的格外优质的睡眠,更是他们所向往和期待的。高星级酒店选用的床垫,一般都是柔软舒适但有较好承托力的,也就是所谓美式 睡感的床垫,人们之所以常常对酒店客房里舒适的床念念不舍恋恋不忘,很少有人去思考,也没有人去仔细研究,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在这种美式床垫上能够得到 理想的好睡眠好休息,精气神能够得到很好的恢复。美安娜在美国为众多高星级酒店,诸如凯悦酒店、希尔顿酒店、万豪酒店、斯普林菲尔德酒店、汉普顿酒店等世 界著名五星级酒店的床垫供应商。

  现在,是时候选择一张美安娜床垫回家享受五星级酒店睡眠体验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