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厨卫:中国家庭里的“厨卫一体化专家”

icon 2015-03-27 13:55:19
icon 0

摘要:自改革开发以来,中国的城市化发展水平越来越快,仅仅三十多年就从温饱水平一跃进全面小康水平,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们对厨房生活从温饱需求上升到了审美需求的高度,国人对于厨房的要求已经进入了精神需求层面。

  自改革开发以来,中国的城市化发展水平越来越快,仅仅三十多年就从温饱水平一跃进全面小康水平,生活水平的提高,使得人们对厨房生活从温饱需求上升到了审美需求的高度,国人对于厨房的要求已经进入了精神需求层面。现代家居生活,使人们对现代厨房既要求要实用又要求美观,更要能彰显出主人的生活品质。

海信厨卫:中国家庭里的“厨卫一体化专家”

  作为中国家电行业的品牌企业,海信集团始终专注于家用电器的研发与制造。自进军家电厨卫行业以来,海信厨卫极力推崇将中国悠久的饮食文化与先进的科学技术相结合,让每个家庭都享受到由精湛科技带来的轻松烹饪。也正是海信厨卫的专注与创新,让海信厨卫电器一上市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目前海信厨卫电器主要涵盖抽油烟机、灶具、消毒柜、热水器等十几种品类上百多款产品,还设计生产有工艺精美的众多厨房配套产品。海信“厨电一体化”有效实现了橱柜和各种功能电器的无缝链接,让每一个向往厨房新生活的家庭,都能自由的乐享敞开完美厨房,为烹饪加入更多乐趣,带给您一体化的完美享受。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