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菱魔芯系列面包机,走在面包机时尚最前沿

icon 2015-03-27 14:15:41
icon 0

  东菱电器,一个拥有25年烘焙经验的面包机老手,多年来面包机都持续销量第一。在面包机方面,东菱一直坚持推出质量上乘、品质优良的产品,深收消费者的爱戴。公司的产品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亿万消费者的选择。

  致力于研发、服务消费者的东菱电器,一直走在面包机时尚尖端,不断努力,让更多的消费者感受到烘焙的趣味。经过专业团队的不断研发,“东菱魔芯系列面包机”最终面世。

东菱魔芯系列面包机,走在面包机时尚最前沿

  独家专利,是行业首创。

  据了解,“魔芯系列”面包机最大的不同就是采用涡轮电机,一改普通面包机的交流电机。换成涡轮电机后的面包机搅拌的力度会更大,面粉起筋程度更高,口感自然更好。

  东菱“魔芯”系列面包机采用了涡轮电机,使搅拌更强劲,每转提高50%力度,仿手工式和面,力度刚劲有力,更专注于制作面包时的搅拌过程,让和面、拉丝效果提升,从源头上让面粉起筋程度更好,面包口感自然提升。涡轮电机力度强劲,不仅让面包口感提升,还能锁住更多的营养,让营养充分释放到面包里,吃的是面包,更是营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