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设计名师名品延展东方建材 创意设计表现抢眼

icon 2015-03-27 14:27:35
icon 0

  3月26日,备受行业关注,名品云集,名师荟萃的“广东建材与设计名师名品展”,正式落地东方国际建材交易中心(下文简称东方建材)进行延展,为期一个月。本次延展将继续重点展示广东名优建材产品和广东设计名师作品,让参会者更直观地体验到优质建材产品,感受设计名师风采。

广东设计名师名品延展东方建材 创意设计表现抢眼

  据了解,本届“广东建材与设计名师名品展”是由广东省商务厅、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主办,东方建材协办的的大型行业展览活动,主要面向业内人士及大宗采购商。

  由于展出反响热烈,为让优秀产品作品得到更多的展出机会,让普通消费者也有机会一睹名师名品的风采,“广东建材与设计名师名品”将在东方建材延展一个月。有兴趣的市民可到东方建材参观,东方建材地址:天河区黄埔大道中299号。

广东设计名师名品延展东方建材 创意设计表现抢眼

  据悉,东方建材是一个聚集“新产品、新科技、新潮流”的创新建材展贸基地,以“产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服务理念创新”为导向,努力打造创新建材行业的展贸一体化平台。目前TOTO、KOHLER、惠达等创新型知名品牌厂家均已入驻东方建材。

  今年6月,东方建材将举办“中国首届创新建材博览会”,博览会将寻“新”,溶“新”,纳“新”,汇“新”,汇聚创新产品、创新材料、创新设计等中国建材“创新”产品于东方建材,为建材创新产品提供一个产业孵化的大平台,同时促进中国建材家居产业的可持续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