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柏厨 回家吃饭

icon 2015-03-27 14:51:54
icon 0

摘要:4月1日起,柏厨将正式入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活服务类节目《回家吃饭》。柏厨将携手王小丫一同化身“厨娘”,与您一起在温情魔幻厨房挥洒汗水,烹饪美食,聊时事热点,陪伴您一起寻找生活百味。

  4月1日起,柏厨将正式入驻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生活服务类节目《回家吃饭》。柏厨将携手王小丫一同化身“厨娘”,与您一起在温情魔幻厨房挥洒汗水,烹饪美食,聊时事热点,陪伴您一起寻找生活百味。

约会柏厨 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是一档倡导朴素、健康、有创造力的生活方式的节目。它的理念与柏厨中国人的厨房文化以及儒家文化中“和”的思想不谋而合。节目中的主持人,王小丫从一个充满亲和力、关心民生的财经女主持转变为一个热爱美食,精于厨艺的主妇形象。在每期节目中,她除了带来新食材、新工艺、新搭配,“新”意连连的菜品之外,她还会边准备美味佳肴,边讨论当下社会热点,展示了一个职业女性从厅堂走向厨房,实现从职场到家庭这一生活角色的转换。而节目中的厨房,也不仅仅是家庭主妇们的厨房,更是年轻人的厨房;在这儿,在职场中打拼的年轻人回归家庭、放松身心,拿起饭勺,做出属于自己和家人的美味佳肴,和家人分享外面精彩的世界,共同享受家庭生活的幸福。

约会柏厨 回家吃饭
 

 

  柏厨,方太集团高端厨柜品牌,它十几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拥有人性化设计、实用功能和卓越品质的完美厨房。柏厨将中国传统文化的思想、行为元素等深深地融入到品牌的方方面面。通过考究的工艺、人性化的服务、艺术的设计传达了柏厨要做“最懂中国人的厨柜”的品牌理念。更将利用一个个唯美的画面和一段写意的配音,将观众的目光深深吸引。借助《回家吃饭》的号召力来呈现柏厨,让家的感觉更好的使命。将温情与商业结合,厨柜与艺术联袂,不可谓不是一次新潮独特的广告营销。

  确实,如此完美契合。相信在4月1日当天,柏厨的广告会让您留下深深地印象。

  4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回家吃饭》,约会柏厨,精彩不容错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