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地板:文化行动 艺术传承

icon 2015-03-27 15:36:26
icon 0

摘要:——热烈祝贺大卫被授予“开平碉楼保护使者”称号

  3月24日,第17届中国国际地材展在上海开幕,千余家参展企业汇聚。作为开幕当天重要的活动内容,由国内20家主营实木地板的企业自发组建的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在上海正式开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行动——认养广东开平碉楼,苏州大卫木业有限公司以中国实木地板联盟一员的身份,被授予“开平碉楼保护使者”称号。

  文化行动 实木联盟

  开平碉楼位于广东省江门市下辖的开平市境内,是中国乡土建筑的一个特殊类型,是集防卫、居住和中西建筑艺术于一体的多层塔楼式建筑,2007年其被正式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曾经名噪一时的电影作品《让子弹飞》、《一代宗师》等都在此取过景。这次中国实木地板联盟认领的是位于赤坎镇中庙村委会田心村的积安居庐,该楼带有巴洛克式建筑风格,中国实木地板联盟将以先进的仿古工艺对文物保护,并使之修复如初。

  实木地板联盟,于2014年11月创立,成员由大卫地板、大自然地板、久盛地板、世友地板等20家知名地板企业组成,其宗旨在于共同维护实木地板市场美誉度,倡导产品品类名称规范化;共同执行《实木地板》国家标准维护其严肃性;共同做好实木地板的产品创新,为市场提供更好的实木地板;共同承诺不做不实宣传误导消费者;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确保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携手合作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产品服务;共同遵守各项法律法规,行业自律条款营建诚信的市场环境。

  这次开启世界文化遗产保护行动,不但是首次组织形式的项目运作,更是中国实木地板对传统木艺文化的倡导与保护。

大卫地板:文化行动 艺术传承

  姜文说:“发哥就是开平人,乡音很正”。《让子弹飞》就是一个展示碉楼美景的窗口,发哥将借此电影为家乡出一份力,带大家畅游世界遗产!发哥祖籍:开平市长沙区波罗村。

  诚信品牌 艺术家居

  自1998年创牌以来,大卫地板坚持诚信发展的经营理念,首先在推进实木地板工艺的变革中,走在了行业的前沿,先后被授予“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品牌”、“中国地板首批诚信标识试点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领军企业”、“中国林业产业诚信企业”等多项殊荣,可以说是在诚信发展之中,大卫逐渐建立了如今的品牌成就,更是因为大卫为更好保障消费者权益不断付出,才获得了行业的充分认可与市场的广泛青睐。

  作为人文艺术地板倡导者的大卫,一直致力于中国人文艺术事业,从与李连杰壹基金合作到成为新版《红楼梦》全程战略合作伙伴;从赞助男子排球赛到全程协办2010-2011-2012中国乒乓球锦标赛,2014年鼎力赞助2014亚欧男子乒乓球全明星对抗赛;从2011年牵手民族音乐天后宋祖英倾情协办魅力中国宋祖英演唱会到2013年与中国美术学院牵手合作,联袂绽放“大卫•大美•大家居”。大卫用实际行动在慈善、文学、体育、音乐、艺术等多各领域奉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认养活动也是大卫支持人文艺术事业的一种延续,让这一珍贵的世界文化遗产得到永久保存,发挥其历史传承作用。

大卫地板:文化行动 艺术传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