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电商巨头“点赞”永华红木

icon 2015-03-27 15:56:09
icon 0

摘要:日前,广州市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华红木)迎来了俄罗斯电商巨头oorraa集团的Mark Ilie及“广州三会”秘书长等贵宾的参观考察,赢得了称赞。

中国红木家具,是民族的,也是世界的。这话一点也不假,因为越来越多的外国友人开始喜欢上了中国的传统红木家具,并被红木家具文化深深地感染。

俄罗斯电商巨头“点赞”永华红木
俄罗斯商业巨贾Mark Iliev(右四)、永华红木家具副总经理邱志坤(左六)以及“广州三会”考察团等在永华红木展厅合影留念

  日前,红木家具行业有“最具影响力的中国红木家具十大品牌”之称的广州市番禺永华家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华红木)迎来了一位特殊外国友人的参观考察,赢得了称赞。广州三会(即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刘建民、副会长陈权斌等率领的考察团陪同。

  之所以说其特殊,是因为这位友人是来自俄罗斯电商巨头oorraa集团的Mark Ilie,跨国行业的巨头交流,总能碰撞出不一样的智慧火花。

俄罗斯电商巨头“点赞”永华红木
永华红木家具副总经理邱志坤(左二)代表公司热情接待考察团

  进入永华红木,必定要观摩其精美的红木家具和独具特色的观光工艺走廊。在永华红木副总经理邱志坤、销售经理杨军等人的介绍下,俄罗斯电商巨头oorraa集团的Mark Iliev开始了一场古典家具文化探寻之旅。从木材展示区开始,了解了木头的生命特征,触摸了红木原材的手感,认识了红木木材的珍稀性;到仔细观摩精美的红木家具,感受了良材、式美、艺精、韵深之美。

  红 木之美,博大精深。除了为外国友人介绍红木家具的基本知识,欣赏了红木家具的独特美之外,永华红木副总经理邱志坤为Mark Iliev讲解了“如何区分 明式家具和清式家具”,使他们受益匪浅,频频点头称赞。一路参观讲解,永华红木负责人讲得投入,Mark Iliev以及其他嘉宾也听得认真,并用心感受 着“知木知永华”的品牌魅力。

俄罗斯电商巨头“点赞”永华红木
永华红木家具副总经理邱志坤(右一)为俄罗斯商业巨贾Mark Iliev(右二)等嘉宾进行红木知识讲

  在听取副总经理邱志坤的介绍后,Mark Iliev表示对红木家具充满兴趣,而在参观完永华红木观光工艺走廊后,对古典红木家具整个制作过程充满了敬佩,对工匠们表示了深深地赞叹。随后,永华红木特别在其会议室安排了一场促进中西方商业文化交流的座谈会,就彼此运营管理模式、经营理念展开了交流探讨。在会上,永华红木副总经理邱志坤首先对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而销售经理杨军则以PPT的形式给嘉宾们讲述了永华红木的发展历程、经营管理和企业文化,让大家对永华红木又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在 交流互动环节,嘉宾们就企业运营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Mark Iliev也分享了西方运营理念的看法,以及电子商务平台运营经验。的确,红木家具虽然是 传统产业,但营销模式已然开始发生巨大改变,不少企业也试水网络平台,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作为行业的影响力品牌,永华红木一直在各方面不断创新,努力走在 行业前端,为同行提供了很好的参照。

俄罗斯电商巨头“点赞”永华红木
考察团在永华红木会议室就企业运营管理进行了交流探讨

  也许,此次俄罗斯商业巨贾走进永华红木参观,并对其称赞,一点也不特殊甚至说很平凡,因为永华红木已经接待过无数来自全国各地及外宾的考察,但是从某种意义上讲,这也更加说明中国的红木家具文化已被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和喜爱,不分国界,最终,它一定是属于世界的。

  永华红木,红木家具行业的标榜品牌,给力!期待其2015年更多的精彩绽放,也相信给其点赞的人会越来越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