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谱 开启家居保险箱2.0时代

icon 2015-03-27 15:57:24
icon 0

摘要: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保险箱越多的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家居保险箱越来越成为一股热潮。

  随着经济和科技的发展,保险箱越多的出现在了人们的视线中,家居保险箱越来越成为一股热潮。对于中国保险柜行业的龙头老大企业——艾谱保险箱而言,似乎也是铁了心想把保险箱融入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来。

  其实,早在过去的几年当中,艾谱就陆续推出了尊睿、铂金等颇具时尚感的保险箱系列后,去年更是推出了酷柏系列,将其安全、时尚元素带入家居生活。这颠覆了原本人们传统印象中定义的又笨又重的铁疙瘩状的保险箱,完成了对现代家居保险箱新的定义和创造。

  艾谱这几年在行业内的动作被认为是传统保险箱对于现代家装保险箱领域的一次试水和转型,从去年开始,艾谱就频繁亮相各类家博会,并且赢得到了广大消 费者的认同。这让业内很多保险箱企业认识到,未来保险箱的一大市场就在于家装市场,而艾谱为何能牢牢主导本土市场,引领整个保险箱行业的消费趋势,一方面 靠的是艾谱品质的保障,更关键的是对于产品创造性的开发。

  艾谱根据现代人对和谐家居环境的追求,创造性的开发了不同系列的家装保险箱,将家居的设计理念融入到保险箱的设计当中,设计简洁,具有现代感又不失 格调。艾谱不仅让保险箱在发挥家庭安全功能的同时,又满足了那些对生活质量具有高要求的人群。通过跨界的融合,开启家居保险箱新的拐点。

  与此同时,艾谱在追求产品创新的同时也不会忘记对产品质量的的保障,这两方面都是艾谱的核心竞争力。根据有效数据显示,艾谱去年在全国的销售额稳居 行业首位,在市场不景气的情况下,艾谱凭借自身良好的表现,销售额增长了15%以上。其中就与艾谱近几年重视家居市场的努力使分不开的,家居保险箱不仅仅 是理念植入消费者心中,更是开始“落地”走入寻常百姓家中。

  艾谱是对于家居保险箱新时代的定义,是与以往传统的家装保险箱所不同的。艾谱设计师们将保险箱产品工艺和家居理念融合,操刀开创了各具风格、功能不 一的家居保险箱,例如可做床头柜和茶几的保险箱,在保障财产安全的同时,还给生活带来了一抹时尚感。如此跨界的操刀,正是艾谱所开创的家居保险箱2.0时 代。

  3月28号,艾谱今年的全国营销大会在山城重庆召开,到时将会有更具创意的家居保险箱亮相。这无论对艾谱,还是对整个保险箱行业来说,都极有可能使 对家居保险箱市场的一次重新规划,既是新的体验,更是舒适的室内安防延伸。走在时代前沿,艾谱需要更多的创新力和更多的责任感,给消费者带来安心的感受和 舒适的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