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古拉风浴室柜 多种风格让爱住我家

icon 2015-03-27 16:30:05
icon 0

摘要:在我们心中,家的概念是根深蒂固的,无论身在何处,心中想的念的始终是家,对于家的装饰,人们从来都是用心之至,即便不是豪宅,也会用心装扮,因为家是心的根,是情的魂,所以在浴室的装饰上,人们也马虎不得,也要体现出生活的舒适和房主人的品味。

  在我们心中,家的概念是根深蒂固的,无论身在何处,心中想的念的始终是家,对于家的装饰,人们从来都是用心之至,即便不是豪宅,也会用心装扮,因为家是心的根,是情的魂,所以在浴室的装饰上,人们也马虎不得,也要体现出生活的舒适和房主人的品味。浴室内重中之重的家具—浴室柜,当然也要精挑细选了。

  古古拉风浴室柜高质感原木造型设计,简朴古典,此家具几乎不用钉子和胶,让您的卫浴空间增添流线、动态、自然之美。古古拉风注重并发掘木材本身的纹理美、色泽美、给都市疲劳族带来一丝自然舒适的惬意感。以下几种风格,非常受消费者的欢迎。

  复古清新风格浴室柜

  复古小清新是秉承淡雅、自然、朴实、超脱、静谧的特点而存在着的。复古小清新,已经渐渐成为了青春与活力的代名词。古古拉风浴室柜在设计这一款风格以迎合年轻人的喜好,注入了简洁、大方、典雅的元素,把生活装扮得更加清新淡然。

古古拉风浴室柜 多种风格让爱住我家

  复古田园风格浴室柜

  田园风重在对自然的表现,色彩上多以田园的蔬菜绿色,或者是泥土的褐色为主。再辅以自然的小碎花,像乡间小野花漫山遍野的感觉。家具的材质一般以自然的木色,有天然纹理的表现。甚至会有做旧的粗感。

古古拉风浴室柜 多种风格让爱住我家

  地中海风格浴室柜

  地中海风格的家具,以其亲和力的田园风情及柔和的色调,和组合搭配上的大气,被地中海以外的大区域人群所接受。古古拉风在这款风格的处理上,以白色作为主调色彩装饰,蓝色色彩作为点缀,让整个居室空间透着一股浓郁的风情,让卫浴间瞬间变得无比的清爽,带给人从视觉上突破的感觉。

古古拉风浴室柜 多种风格让爱住我家

  纯中式风格浴室柜

  古古拉风浴室柜纯中式风格的设计,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与一身,将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完美的表现出来。中式风格装修设计现在已经可以看作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表现出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

古古拉风浴室柜 多种风格让爱住我家

  东南亚风格浴室柜

  古古拉风的东南亚风格浴室柜,全实木打造,风格独特,深受大多数年轻人的喜爱,广泛运用于客栈,酒店。其装修设计巧妙的融合了中西文化,有效的突显了民族艺术气息。这种跨地域性的融合,让我们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也能感受到东南亚各国的风情,感受仿佛来自异国他乡的气息,让原本忙碌而枯燥的生活变得惬意许多,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

古古拉风浴室柜 多种风格让爱住我家

  美式乡村风格浴室柜

  古古拉风浴室柜美式乡村风格有务实、规范、成熟的特点。设计案例也在相当程度上表现出其居住者的品位、爱好和生活价值观。奢华的搭配,但是又给人以优雅之感!让人不禁想要去美国感受美国乡村之美!

古古拉风浴室柜 多种风格让爱住我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