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DIZ 喜迪世”将亮相第35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

icon 2015-03-27 17:57:45
icon 0

摘要:据悉,第35届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具展)将于2015年3月28日-4月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不仅有超过3800多家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企业参展,更吸引到中韩第一大品牌“SIDIZ 喜迪世”入驻,此举也必将成...

  据悉,第35届中国(广州)家具博览会(简称广州家具展)将于2015年3月28日-4月1日在广州琶洲•广交会展馆举行,不仅有超过3800多家来自全球30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企业参展,更吸引到中韩第一大品牌“SIDIZ 喜迪世”入驻,此举也必将成为此次会展的一大亮点。

  国内顶尖的国际家具博览会即将开展

  CIFF家具展在业界享有“品牌第一阵营””亚洲家居交易中心”“中国家具业的晴雨表”等美誉,在全球拥有难以超越的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并始终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具价值的家具与家居行业贸易平台,为行业提供最广泛的合作与贸易空间。

  此次展览题材包括办公家具、酒店家具、公共家具、家具生产设备及配料等,贯穿家具行业链条的上下游产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办公及商用家具展览会和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家具生产行业盛会,持续为行业发展提供商机与活力。

  中韩两大第一品牌,联手打造“震喜家具”

  尽管有众多国际大牌亮相此次会展,但却没有能抢过中韩合资第一大牌“震喜家具”参展的风头。

  拥有独特背景的震喜家具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家具品牌震旦集团(AURORA Group)与韩国家具第一品牌福喜世(FURSYS Group)在上海合资成立的专业的家具类公司。双方结合国际级设计与生产研发优势,强强联手,开创了在家具巿场新纪元。

SIDIZ 喜迪世”将亮相第35届中国国际家具博览会

  国际大牌品质保证,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震喜旗下两大母公司震旦及FURSYS都是以注重产品品质而享有盛名的企业。产品以高品质为基础,并通过全球最严BIMFA品质测试,研发生产差异化产品来满足广大顾客对家具的需求。

  震旦集团于1965年成立于台湾,在办公产品领域耕耘时间已四十余年,事业领域涵盖办公设备、办公家具、电子商品及通讯产业,是台湾著名的上市企业。2000年,震旦集团率先架设ERP系统,成为办公家具行业最早实现全面信息管理化企业;2006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称号。长期以来震旦办公家具秉持"以精致经营与服务,成为办公家具行业领军品牌"的愿景,在稳健中追求成长,同时不断开创企业新局,为顾客创造最高价值服务,并将良好的经营绩效回馈社会。

  FURSYS是1983年成立的家具类专业集团企业,在韩国办公家具市场占有率排名第一,产品出口全球五大洲的多个国家。集团旗下有FURSYS,iloom,SIDIZ子品牌,主要生产销售有办公家具,学校家具,民用家具,医疗家具,公共家具等。FURSYS在韩国有八个工厂,分别生产椅类,钢制类及木器类家具;以及六个物流中心,以便更快速地把产品送至顾客手中。

  震喜家具有限公司目前位于上海,由震旦集团与韩国FURSYS集团合资建立家具生产型企业。负责FURSYS集团旗下品牌SIDIZ喜迪世在中国地区的销售和品牌推广。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