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成功上位 退出歌手3突围赛实为最大赢家

icon 2015-03-27 22:49:42
icon 0

摘要:参加我歌后粉丝猛增的靓颖,不仅收下了粉丝的热爱:“颜值高配靓衣装宇宙无敌,Tony Ward、Balmain、Barbara Bui、Alaia、Georges Hobeika国际范加女神范!看靓颖脸上自信的笑容!优雅的姿态!!!真是美到让...

  参加我歌后粉丝猛增的靓颖,不仅收下了粉丝的热爱:“颜值高配靓衣装宇宙无敌,Tony Ward、Balmain、Barbara Bui、Alaia、Georges Hobeika国际范加女神范!看靓颖脸上自信的笑容!优雅的姿态!!!真是美到让人窒息!!!没办法,对她的爱就是停不下来~~~~!!!!”

张靓颖成功上位 退出歌手3突围赛实为最大赢家

  还在服装上从Georges Hobeike、Ports 1961到Tony Ward场场大牌加身,晋升国际范儿!

  却猛的在突围赛这个节骨眼上低调退出自砸招牌,图的是啥!!!

  因缺席上周《我是歌手》突围赛,歌手张靓颖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大波,各种传言铺天盖地而来…现又有网友传张靓颖要回成都开演唱会??!退出《我是歌手3》国外进修,真正内幕竟是为演唱会做准备?!

  就在今天上午,成都棕榈泉国际中心已通过官方微信回应事实。

  截图如下:

张靓颖成功上位 退出歌手3突围赛实为最大赢家

  原来,张靓颖在4月9日就要回成都,为成都人民吼上两嗓子!此次也是继《我是歌手》后,首度回蓉亮嗓。这次张靓颖经过了《我是歌手》舞台上的成长和颠覆,相信也会给成都的“凉粉”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女神之夜。

  要不怎么说女神赢了呢,我歌3送她进了女神圈,风口上退出如今话题量最高滴就是她!默默火遍全国,有一种优雅叫啥也不露!靓颖,等你哦!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