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扣乐扣荣获 20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推荐品牌”称号

icon 2015-03-28 23:46:11
icon 0

  近日,在《消费日报》社主办的2015年“315消费品牌”推介研讨会上,乐扣乐扣被评选为“中国消费市场行业推荐品牌”。

  倡导厨房文化的乐扣乐扣株式会社成立于1978年(法定代表人:金俊一),其生产的“乐扣乐扣”新概念四面锁扣保鲜盒,出口至全世界110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消费者的普遍青睐。自2004年7月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全新的保鲜、收纳及健康生活的理念,迅速成长为“中国保鲜盒市场用户满意度第一品牌”。

乐扣乐扣荣获 20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推荐品牌”称号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中国消费经济研究中心协办。在本次研讨会,《消费日报》社长王彦琦女士致欢迎词。商务部研究院消费经济研究部副主任赵萍,清华、北大总裁班特聘讲师、资深品牌专家欧阳国忠,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副主任王卫平,分别从品牌与消费关系、塑造品牌、构建消费文化等方面作了演讲。

  为了进一步促进中国消费产业和消费市场的繁荣与健康发展,提升国内企业品牌和优质商品交易市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也为了倡导“绿色消费”理念,探寻健康消费方式。此次研讨会根据品牌影响力、品牌创新力、品牌传播力和品牌责任感等4项主要指标,认真遴选,向公众推介了数十家在全国或全国主要地区引导中国消费市场的企业。

乐扣乐扣荣获 2015“中国消费市场行业推荐品牌”称号

  获得推荐的品牌除了乐扣乐扣之外,还包括民生银行(600016)信用卡中心、五粮液(000858)、华泰汽车、聚美优品、中粮我买网、TCL电器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