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天津自行车展大考,环保概念成最大亮点

icon 2015-03-30 10:02:38
icon 0

  2015年3月27日,第15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品牌云集,新品多发,展会现场众多亮点应接不暇。其中,一家生产自行车专用水漆的涂料厂商首次入驻自行车展,吸引了众多主流媒体的长枪短炮,众多消费者在展台前流连忘返。

2015年天津自行车展大考,环保概念成最大亮点

  据悉,此次媒体采访的是本次展会唯一受邀的自行车专用水漆厂商--晨阳水漆。记者有幸采访到晨阳水漆天津经销商双淑萍女士,河北恒驰集团业务部部长董洪琳先生,分别从行业技术发展、涂料未来趋势、合作经营状况等方面进行了多方位的了解。

  “我做涂料行业有15年了,当初是做油漆经销,知道水漆环保后才转做水漆经销,现在在天津已经有了3家晨阳水漆门店。而且我有3个亲戚也加盟了晨阳水漆,有一个以前还是开饭店转行来的。我现在与晨阳水漆情同手足,并且会一直携手同进退!”晨阳水漆天津经销商双淑萍女士表示,在成为经销商之前,她为了明确水漆的安全性,曾到访好几家水漆品牌经销店咨询并试用产品,但都不及晨阳水漆的优秀品质。

2015年天津自行车展大考,环保概念成最大亮点

  河北恒驰集团业务部部长董洪琳先生与晨阳水漆签署了全面合作协议,被问及为何选择与晨阳水漆合作时,他回答道“选择晨阳水漆最主要的原因还是环保!水漆是用水为稀释剂,具有阻燃性,更安全。小孩用的东西,对环保的要求非常高,我们自己生产的童车,用的就是晨阳的水漆,安全、环保。”

2015年天津自行车展大考,环保概念成最大亮点

  在整个采访的过程中,我们听到最多的是“环保”一词。晨阳水漆集团副总裁花东栓介绍,水漆与油漆最大的区别是,水漆可以用水稀释,而油漆不可以,这是水漆的首要特性,也是水漆冲击油漆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