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何方“神漆”?现场打翻后竟无任何刺鼻气味?

icon 2015-03-30 10:39:50
icon 0

  第十五届中国北方国际自行车电动车展览会,日前正在火热进行中。现场人流攒动,意外小事件也多了起来。然而一个意外事件的发生,却让N6展区”因祸得福“,人气高涨。

  3月28日,会展N6展厅中,一位消费者在参观晨阳水漆展位时,不小心打翻了一桶自行车水漆,在场人员受到惊吓之余,令人啧啧称奇的是竟然没有闻见任何刺鼻气味。消息不胫而走,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来N6展厅求证。

  现场,我们有幸采访到了那位打翻水漆的参观者——家住天津南开区的孙先生:“当时看到展台外面有水漆的介绍,说是环保,就比较好奇,进去看了。不小心碰倒的……”

这是何方“神漆”?现场打翻后竟无任何刺鼻气味?

  在被记者问及对水漆的了解时。孙先生略显尴尬的表示,“以前了解不多,现在才发现水漆没味道,漆从桶里洒出来后,我就捂着鼻子,后来听工作人员说没事,水漆环保没味道……感觉水漆挺好的。”

  随后,记者又随机采访了几位参观者,有一位吴姓男士表示对水漆非常关注。“我本身就是做涂装材料的,从家装行业到自行车水漆,都了解过。水漆比较环保,颜色也更饱满鲜艳,所以越来越多的家装行业和自行车品牌改用了水漆,比如爱玛、宝岛,我觉得是社会发展的新趋势吧!“吴先生说。

这是何方“神漆”?现场打翻后竟无任何刺鼻气味?

  除吴先生外,其他参观者则表示对水漆并不了解,只知道N6展区有个人碰倒了水漆并没有刺激性味道,才知道水漆是比较环保的。总体看来,公众对于水漆仍较陌生。

  祸之福所伏,因为参观者碰倒了晨阳水漆展台的一桶水漆,致使整个N6展区人流量急速攀升。不少参观者前往晨阳水漆现场求证事件的真实性,同时也体验了水漆的优异品质,纷纷上前闻闻水漆的味道,取得了意料之外的效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