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板20年 多家地板品牌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icon 2015-03-30 11:46:12
icon 0

摘要:2015年3月23日,“中国地板行业20年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于上海五星级酒店召开。来自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的贝亚克荣获了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颁发的2014-2015“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2015年3月23日,“中国地板行业20年论坛暨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于上海五星级酒店召开。来自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的贝亚克荣获了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颁发的2014-2015“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南浔仅有4家木地板品牌获得此殊荣,在此予以热烈的祝贺。

中国地板20年 多家地板品牌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据颁奖会现场了解到,获得中国林产业突出贡献奖荣的地板企业全国也只有二十几家地板品牌,贝亚克·青花瓷地板在这几年来一直保持着积极创新的理念,由“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在木地板行业中逆势飞扬,不断地在国内外市场中创造奇迹。

  贝亚克自1997年成立以来,已拥有89项国家专利技术。2004年,贝亚克依据瓷器表面采用封釉工艺的灵感,巧妙地将青花瓷工艺嫁接到地板生产上,经过无数次的努力和试验后,终于在5年后成功研制出了超强抗老化木地板——青花瓷地板,为中国木地板业界创造出了抗老化、抗耐磨的木地板,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史上划上了历史性的一笔!

中国地板20年 多家地板品牌获“中国林业产业突出贡献奖”

  同时,贝亚克也致力于打造国际化品牌,它是中国第一家在国外注册BIYORK英文商标的企业,是中国木地板之都——南浔出口销量连续多年排第一的企业,也是国内第一家连续参加国际三大地材展地板企业。贝亚克已连续12年参加上海地板建材展,在今年17届上海地板展中,贝亚克仍将国际化进行到底,将展位设在国际化展厅,受到了国外地板客户的关注及其代理销售意愿。

  在今后的发展中,贝亚克将继续不断创新,研发更多更新的产品,为中国木地板行业做出更大的贡献,为中国木地板创造更多荣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