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居公寓开启投资新模式 跨入“二房东时代”

icon 2015-03-30 11:47:25
icon 0

摘要:3月21日,多彩贵州投资项目推荐会暨御居公寓与艾普瑞资产管理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贵阳观山湖区召开,来自香港、广州、深圳及贵州各地近百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3月21日,多彩贵州投资项目推荐会暨御居公寓与艾普瑞资产管理战略合作签约新闻发布会在贵阳观山湖区召开,来自香港、广州、深圳及贵州各地近百名企业家参与了本次活动。

  近年来,贵阳市政府重点打造贵阳成为中国西部的金融中枢城市,并投资300亿人民币,让贵阳国际金融中心成为西南地区金融要素聚集最密,金融机构聚集最高之地。同时,已经投入服务的贵广高铁,快铁,轻轨建设,促使贵阳成为中国西南部一个交通枢纽中心,发展外向型经济。以上客观条件,保守估计为贵阳市在2015年增加来自全国各地约5万的金融专才,技术人员等白领人士。这群白领将为贵阳市带来庞大的租房需求,御居公寓定位其中20%群体,即將在3年內打造1万套单身公寓來迎合以上需求。

  御居公寓自2012年开始,以贵阳为核心,致力于房地产项目发展,重点整合闲置房资源,达到重新分配住房资源的目的。御居公寓以改变“有人没房住,有房没人住”为理念,通过对闲置房重新装修,精心打造统一形象的单身公寓,进行出租管理,通过“寻找原装房源-签订长期租约-拥有装修团队-独立设计团队-庞大中介营销网络-酒店式管理服务”六大营运模式,为未来单身白领住房需求提供一批高品质、高标准的公寓租住服务。

  到目前为止,御居公寓已经打造超过515套(103个单元)自主品牌公寓,遍布整个贵阳市。预计2015年底,御居公寓能达到预期公寓数量到3千套以上,成为中国西部二房东龙头企业。艾普瑞基金的介入,加速御居公寓建设的步伐,创造巨大营运盈利。艾普瑞金融集团预计,以现在御居公寓的发展,御居有望成为首家以二房东为主营业务的企业走向资本市场!

御居公寓开启投资新模式 跨入“二房东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