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美地板孙海源:以环保的产品,实现逆市增长

icon 2015-03-30 16:18:38
icon 0

 2015年3月24日,必美地板携来自5个国家11个品牌的地板产品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地材展。展会现场,必美地板邀请了世界冠军王励勤以及必美地板形象代言人维尔纳·施拉格,为参展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乒乓友谊赛。

必美地板孙海源:以环保的产品,实现逆市增长
必美地板的展位人头攒动

 

必美地板孙海源:以环保的产品,实现逆市增长
“世界冠军相聚必美”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后,必美地板首席执行官孙海源接受了新浪家居的独家采访,分享了他对时下地板行业热点的看法和对未来的展望。

 

必美地板孙海源:以环保的产品,实现逆市增长
必美地板CEO孙海源

 

  【新浪家居】现在很多传统行业的销售渠道,都在往线上拓展,那么必美在这方面有什么举措吗?

  【必美地板 孙海源】必美地板线上销售的渠道已经打开了,在天猫就有我们的旗舰店。但对于建材来说,网站销售始终还是一个比较新的销售模式。由于地板产品的销售还牵涉到安装和售后服务的问题,因此需要一定时间的发展。

 

  【新浪家居】那么2015年,咱们公司的营销计划着重在哪一块?

  【必美地板 孙海源】必美的营销主要还是以终端零售跟渠道两方面结合为主。当然,销售专卖店仍然是必美目前最主要的销售模式,这里包括我们的业务团队,和有合作关系的装修公司与设计师,都是很重要的营销渠道。

 

  【新浪家居】展望2015年的市场,您觉得整个行业的趋势是什么?

  【必美地板 孙海源】2015年地板行业的增长速度会有所放缓,这个跟房地产行业之前过热,现在开始稍稍减缓有极大的关系。但是从必美来说,增长的速度是超过去年的。因为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开始注重环保,而我们的产品是环保为基础的,为必美赢得了不少消费者,所以就必美来说,销售还是在不断地提高。

 

  【新浪家居】必美代言的产品都来自国外,这些产品跟国内的地板产品相比,优势在哪一块?

  【必美地板 孙海源】大家知道地板行业的发源地是欧洲,现在的欧洲市场,正处在一个新品种层出不穷地推出的时候。此外,欧洲地板产品的环保和质量在全球都是领先的。除了这些,必美的优势还在于品牌的组合,我们有高档跟中档的产品来适应不同消费群体的需要,因此我有信心,必美还是能够稳稳地把握好这个市场。

 

  【新浪家居】新常态下,很多地板企业都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困境。您觉得对必美地板来说,今年最大的困难和机遇分别是什么?

  【必美地板 孙海源】今年最大的困难,应该是大环境,但这也是我们必须要克服的。目前整个房地产行业都比较低迷,这就促使我们必须调整自身的发展战略。对我们自身来说,要练好内功,不断更新产品。这次展会,必美推出来的基本上都是新的花色,来自欧洲工厂强大的技术支持,让我们有信心能够把握好这个机会,扩大我们的市场份额。

  机遇的话,主要是在传播和产品认可度方面。我们的产品在环保性能上的优越性不断被中国消费者所认可,随着中国消费者越来越重视环保,这对我们产品的销售来说,将会有很大的帮助。

 

  【新浪家居】最后一个问题,必美地板在2015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呢?

  【必美地板 孙海源】虽然说行业发展有些低迷,但我们仍然要求自己增长的幅度要超过30%,并且力争达到50%。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