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广州e贷当选会长会长单位

icon 2015-03-30 16:53:44
icon 0

摘要:2015 年3月27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大厦隆重召开,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周建军局长、潘伟志副局长、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

  2015 年3月27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大厦隆重召开,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周建军局长、潘伟志副局长、广州市民间组织管理局,银行、保险、证券、 P2P平台、第三方支付公司、众筹公司、第三方网贷资讯平台、律师事务所、金融界专家学者等60多个会员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会议选举了会长、副会长、理 事、监事长、监事、以及秘书长,广州e贷方颂总裁当选为会长、广发银行、平安银行、广州股交中心、平安保险等13家企业机构代表人当选为副会长。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广州e贷当选会长会长单位

图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大会现场

  会上,方颂总裁以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筹备组负责人的身份汇报了协会筹备组工作报道,报告指出,自协会筹备大会召开以来,协会筹备工作得到了各单位的积极 响应与踊跃参加。筹备组在协会成立前期,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筹备组也分为三个工作组进行逐一走访,实地验证、排查风险、征询意见及沟通交流,并与金融局 密切沟通,从而最终确定初步候选名单,并且落实协会成立的各项准备工作。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广州e贷当选会长会长单位

图为: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周建军局长祝贺协会成立并讲话

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成立 广州e贷当选会长会长单位

图为: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会长、广州e贷总裁方颂当选发言

  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周建军局长代表广州市金融工作局对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做重要讲话,他表示李 克 强总 理在政 府工作报告中再度提及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传达出国家对互联网金融的极大支持与鼓励,明确提出“互联网金融异军突起”和“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 并制定了“互联网+”行动计划。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正是踏着政策扶持和规范化发展、互联网金融行业迎来新的发展格局的时间点顺利诞生,协会的成功设立,对 广州互联网金融行业自律、创新、健康发展将起到积极作用。

  据悉,广州e贷是华新集团联合方圆集团、达意隆、美林基业等实力雄厚、信誉良好的企业共同设立,平台自上线以来,严格规范运作,完全采用独立的第三方资 金托管及推出风险准备金等赔付制度,保证投资者的资金安全,打造一个安全、稳健、便捷的P2P网络借贷平台,交易量短短几个月就突破1.5亿元大关。方颂 总裁表示,广州e贷一直秉承着做好风险控制、稳健发展的经营理念,公司拥有优质的自有业务才是互联网金融未来发展的核心竞争力,至今未从发生过一笔风险。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