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灵珠宝荣获“2014年度最佳雇主”

icon 2015-03-30 16:54:29
icon 0

摘要:近日,通灵珠宝凭借国际化的品牌形象、独特的组织管理理念、完善的薪酬福利、5A级的办公环境、健全的培训发展体系,在4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2014年度最佳雇主”大奖。

通灵珠宝荣获“2014年度最佳雇主”

近日,通灵珠宝凭借国际化的品牌形象、独特的组织管理理念、完善的薪酬福利、5A级的办公环境、健全的培训发展体系,在400多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2014年度最佳雇主”大奖。这也是通灵珠宝连续第二年获得这一奖项。

“中 国年度最佳雇主”是由智联招聘联合雇主品牌与专业学术机构发起的权威评比,以独立第三方的身份进行科学、公正地调研,发掘与褒奖卓越的雇主品牌,帮助广大 求职者了解优秀雇主,实现招聘单位与求职者的双赢。该活动已成为中国人力资源领域最具公信力、号召力和影响力的评选。

该 评比共有六项指标:雇主品牌战略、雇主形象、组织管理、薪酬福利、培训发展和工作环境。出席颁奖典礼的通灵珠宝人力资源总监王小文表示,“这六个方面最终 指向一个‘人’字上,做好了有关“人”的工作,企业才有核心竞争力,才能树立好的品牌。通灵珠宝一直以此为努力方向,对于每一项我们都很有信心。”

对 “人”的关怀,也体现在通灵珠宝总裁沈东军身上。作为大型求职节目《非你莫属》常坐嘉宾,沈东军被公认为儒雅“暖男”。在其他BOSS纷纷灭灯对选手提出 质疑时,沈东军愿意留一盏灯,给别人一份尊重与机会;面对心仪的雇员时,沈东军不拘一格降人才,让选手和现场观众都备受鼓舞和感动。长期以来,通灵珠宝在 这个舞台上展现了良好的雇主形象,被选手列为最受关注的目标企业。

在沈东军看来,好的 企业是一所社会大学,员工不仅能收获薪资福利,更有学习成长的空间。优秀的企业培养优秀的员工,而优秀的员工反过来又会促进企业更好地发展,这是一种双 赢。连续两年荣获最佳雇主称号,是对通灵珠宝雇主品牌的高度肯定,也将激励通灵珠宝在雇主形象塑造方面不断创新。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