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珀瓷砖喜获"2015年中国装饰行业设计领域推荐品牌"

icon 2015-03-30 17:23:21
icon 0

摘要:3月28日,蓝珀瓷砖刚以连中三奖的硕果拉下行业奥斯卡新锐榜的帷幕,又于3月2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国家级2014中国设计师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

  3月28日,蓝珀瓷砖刚以连中三奖的硕果拉下行业奥斯卡新锐榜的帷幕,又于3月29日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的国家级2014中国设计师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以势不可挡坚不可摧的王者风范,揽获大奖,被授予“2015年中国装饰行业设计领域推荐品牌”荣誉称号。

蓝珀瓷砖喜获 

  据了解,2014年“中国设计年度人物”评选是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网易家居战略合作的国家级奖项,是高规格全媒体宣传的年度评选活动,旨为在纷繁复杂、奖项频立的设计圈,让设计回归本真,做好设计让设计发声。当天,汇聚了国内外多名顶尖设计师,如梁志天、林学明、肖平、邱德光等。蓝珀瓷砖企业总经理潘秉然先生、总经理助理胡俊先生也应邀出席了此次颁奖盛典,体味设计大咖风采,感受设计大咖的作品精髓,获悉最新设计动向。

蓝珀瓷砖喜获

蓝珀瓷砖喜获 

  设计师杰出的作品由多种装饰材料匠心独运而成。可是近年来,随着我国建筑装饰市场需求量不断的扩大,装饰市场品牌种类繁多,质量层次不齐,造成设计师在设计应用中陷入混乱。

  于此状况下,大会设立“2015年中国装饰行业设计领域推荐品牌”奖项,以更好地服务和引导设计领域和广大消费者,并且为建筑装饰设计领域及广大消费者推荐优秀的装饰材料及家居品牌,推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促进上下游领域良性互动。

  经过依据设计市场调研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方式,蓝珀瓷砖品牌最终凭借自身企业的优势,成功出线,获得“2015年中国装饰行业设计领域推荐品牌”荣誉称号。这是设计大咖对蓝珀瓷砖品质最朴实无华的评价,更是对蓝珀瓷砖实力的客观认可。

蓝珀瓷砖喜获

蓝珀瓷砖喜获

蓝珀瓷砖喜获 

  阳春三月,蓝珀瓷砖喜报频传,先以佛山中国陶瓷城集团2014年度最佳创意展厅”“中国陶瓷总部2014年度明星商户”两大殊荣打响开年第一炮;接着在新锐榜上一举斩获中国陶瓷行业奥斯卡——年度优秀品牌”“中国陶瓷行业年度优秀展厅”“中国陶瓷行业年度商业案例”荣誉称号,艳压行业;再在2014中国设计年度人物颁奖盛典上获得“2015年中国装饰行业设计领域推荐品牌”,震惊全国。6大金牌,展开蓝珀瓷砖羊年辉煌传奇篇章。传奇仍在书写,未来更辉煌,蓝珀瓷砖邀您一起期待。

蓝珀瓷砖喜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