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惧雾霾 特殊时期皇派尽显品牌魅力

icon 2015-03-30 18:31:22
icon 0

摘要:雾霾未曾散去,人们追求绿色环保生活的迫切之心 就不止。白芒云空,人们妄谈何物纯净?就像一个岌岌可危的关头急需一位英雄的挺身出手,为人们不安之心拨云见日。

    雾霾未曾散去,人们追求绿色环保生活的迫切之心 就不止。白芒云空,人们妄谈何物纯净?就像一个岌岌可危的关头急需一位英雄的挺身出手,为人们不安之心拨云见日。从关心绿色的出行方式,到绿色的健康饮 食,再到更绿色的居家生活……会是怎样的标杆产品能在这样一个特殊时期让人们心安呢?


不惧雾霾 特殊时期皇派尽显品牌魅力


    皇派门窗,一家集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别墅铝合金门窗公司。经过数年的发展、沉淀,一揽“广东居室铝门十大品牌”、“中国家居行业服务口碑 奖”、“中国整体家居联盟主席单位”、“广东省门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等诸多荣誉,被中国门都网评选为“年度中国铝门窗行业十大品牌冠军”。皇派所秉承“睿 智、责任、包容、进取”的企业精神,以“品质与品牌同步,企业与社会共赢”为经营理念,正是企业责任和社会担当,让皇派绿色环保的门窗系统在这场沉重雾霾 困境中为更多消费者所知,更在包罗万象的产品中多了一份爱家之选!


不惧雾霾 特殊时期皇派尽显品牌魅力


    雾霾有际,环保无界。皇派门窗在产品外观、结构、实用性能等多个方面所拥有的100多项国家专利,让全球人们都享受着皇派精工门窗系统带来的极致静谧的品质生活。


不惧雾霾 特殊时期皇派尽显品牌魅力


    皇派一直以领先于行业的卓越门窗工艺深得广大消费者青睐,无论是先于别家的环保产品意识,又或是应对激烈竞争的产品系统改良。皇派,始终是门窗行业内一个 倍受瞩目的标杆。雾霾的日渐严重,迫使人们急需一款具有不争的优秀环保产品帮助人们免于自然的侵害、阻隔生活噪音,减少都市带来的喧闹,凭借精湛的国际化 先进生产质量和口口相传的好口碑,皇派担当起守护每个家庭的重大职责,为广大消费者热衷并选择,最终走进千家万户,让高端门窗系统在雾霾重重的重要时刻安 抚人们的不安之心。雾霾困境,皇派先行!


不惧雾霾 特殊时期皇派尽显品牌魅力


    据记者在皇派门窗专卖店的采访中获知,大部分消费之所以选择皇派来作为门窗购买的首选,是因为皇派这个牌子相对其他行业品牌更大,产品口碑在老百姓当中也 较深刻。“不仅因为现在是雾霾的特殊时期,消费者人群购买门窗更倾向绿色环保型的门窗,还因为皇派门窗这个牌子的质量一直为所人人津津乐道,工艺做得好, 自然就有好质量。而消费者最看重的,当然就是这款产品的质量,好用、耐用才是大众愿意选皇派来买的主要原因。”武汉皇派门窗专卖店的导购员如是说道。
    
    也许是雾霾事件让皇派的门窗系统更为人所知,也许是一次为皇派门窗行业领先地位的最有力正名……而无论如何,此刻,就在你阅读一份报纸、品一杯香茗的短暂 瞬间,也已有千百个家庭在全国各家门店内选购着心仪的安全环保的门窗系统……雾霾让人们有所困顿,行业市场则更需要绿色之风,皇派——始终在用品牌先行的 力量告诉消费者,优秀的门窗产品,应当责任先行!除霾之路虽远,一扇好门窗却能始终伴你夜夜安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