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落幕,沃克斯电梯榜上有名

icon 2015-03-31 09:38:38
icon 0

摘要: 日前,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不但国内电梯行业各名族企业领袖齐聚,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以及新浪,网易,新华,央视网等大型网络门户都进行了跟踪报道。近年来电梯行业势头正猛的黑马沃克斯,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排行榜第...

  日前,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不但国内电梯行业各名族企业领袖齐聚,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等权威媒体,以及新浪,网易,新华,央视网等大型网络门户都进行了跟踪报道。近年来电梯行业势头正猛的黑马沃克斯,不负众望,一举拿下“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排行榜第七的好成绩,为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注入新鲜血液。

  具有民族企业发展风向鉴定师之称的“品牌排行榜”作做为国内目前最权威,参与度最广的综合品牌评选网站,“品牌排行网”的每一次活动都已然成为线上线下关注的热点。刚刚落下帷幕的“2014年度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采用消费者投票+资质审核制度,而且组委会对消费者投票进行了24小时监票,有力杜绝了恶意刷票等现象,为评选的公平公正提供了保证。

  纵观“2014年度中国电梯十大品牌”榜单,名列前茅的奥的斯,通力等电梯品牌在电梯制造行业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业内过硬的电梯大品牌,而在国内电梯行业上算年轻的沃克斯此次榜上有名,到底有何来头呢,跟随小编来一探究竟吧!

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落幕,沃克斯电梯榜上有名

  强大的德国技术依托:别看沃克斯在中国电梯行业算是新人一枚,它其实是拥有80多年历史的德国沃克斯电梯品牌与积淀30多年的中国本土电梯公司在中国兴建的合资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58亿人民币,总占地16万平方米,其中一期标准化厂房6万平方米,二期标准化厂房4万平方米,试验塔高108米,建有7.0m/s的超高速电梯。依托德国精湛的技术和和自动化控制设备,沃克斯产品质量和技术研发能力已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多项核心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年生产力可达30000台。依托德国精湛的技术和和自动化控制设备,为客户提供了节能、环保、高效、安全的电梯产品。

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落幕,沃克斯电梯榜上有名

  优质安全的售后保证:在电梯事故频发的今天,很多大型项目不得不把安全诚信作为

  合作的首选因素。沃克斯及时按照客户的需求精心打造产品,确保电梯制作过程的每一个环节都做到完美,坚持从产品质量抓起,完善产业链,保证产品质量达到最高的标准,并不负重托交出了“零事故”的答卷。目前,沃克斯在全国有700余个服务网点,时时刻刻为客户 提供卓越高效的售后服务。

中国电梯十大品牌评选落幕,沃克斯电梯榜上有名

  在不断自我增值和创新的道路上,沃克斯已然成为行业内的典范,有了权威机构的认证和媒体的关注,对于正在成长的沃克斯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升值和飞跃,也是对未来的一次严峻的考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