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超赞省钱家装攻略 我忍不住看了两遍

icon 2015-03-31 12:24:12
icon 0

摘要:在宅男宅女的眼里,春天是躺在被窝睡懒觉的好时节,在驴友眼里,春天是踏青的好时节;在家装人士眼里,春天成了装修佳节。

  在宅男宅女的眼里,春天是躺在被窝睡懒觉的好时节,在驴友眼里,春天是踏青的好时节;在家装人士眼里,春天成了装修佳节。

春季超赞省钱家装攻略 我忍不住看了两遍
 

 

  装修的关键词,大多逃脱不了贵字,一出手便是几万十几万,对于工薪阶层的人来说,真心接受不了。如何在买买买中,还能做到省省省,这当然是有技巧可循的。

  TIPS 1 选装修方式 还是全包一站式划算

  稍微对于装修了解一丁点的人,都知道,装修方式有三种:全包、半包、清包。

  到底哪种好?这其实就是一个时间的问题,如果是全职家庭主妇,时间充裕,半包、清包当然是最好不过,但如果是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建议您还是选择全包,一站式全数搞定,至少比半包、清包省一半功夫。

  当然,如果是装修新手,仍然建议您选择全包,只因装修深似海,你待它如初恋,它却虐你千百遍。烦不胜烦的装修事项多数星星,还是干脆一股脑交给一号家居网这样的全包一站式装修公司,省时省事再划算不过。

  TIPS 2 选装修风格 现代简约风格优先

  装修风格,实在是太多,如欧式风格、美式风格、地中海风格、田园风格等,诚然这些风格装修的效果很美很好很强大,但价格却一点也不客气,上来就是十万以上。当然,也有平民风格,那就非现代简约风格莫属。所谓现代简约,顾名思义,就是有点格调,但又省钱,嘿嘿,你懂怎么选啦。

  TIPS 3 装修施工重软装轻硬装

  在写装修方案时,记得千万要跟设计师强调:重软装轻硬装!

  这是因为,软装装修不包含在装修施工中,它属于完工后的阶段,如若选择半包,这些软装部分自行采购,装修总价完全可以控制在预算范围内,再也无需担忧超出预料之外。此外,这样做还能缩短施工周期呢。

  TIPS 4 装修余料重利用

  装修,省钱就要省到底,在装修保洁阶段,记得提醒施工工人别扔了余料,千万别觉得不好意思开口,这可关涉到自个的钱包是鼓还是瘪。

  日后的生活中,或许可以用到这些余料。怎么个利用法呢?可将之保存起来以备修补所需,或是干脆直接卖掉,变成白花花的银子。当然,也可以变废为宝,扮靓家居空间。如板材变身花架呀、书夹什么的,甚至是装饰品,而壁纸则可用于装饰家具表面、墙面装饰、吊灯饰面,甚至是包装礼品。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

  TIPS 5 多关注家装网站活动

  其实,省钱的秘诀之一,便是用心。打算装修时,不妨先关注一下一些大品牌的家装电商网站是否有搞活动。搞活动,当然就意味着有钜惠啊,这可是“约定成俗”的道理。

  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领先者,一号家居网在3月28日至4月6日,推出“春季装修节”活动,福利那是大大的有啊。扫码关注送福利,330元优惠券即到手;特权基金抢先拍,88元=1500元优惠券;家具满减家电满送,省钱无底洞。要装修,你若不来一号家居网,就亏大发啦。

  装修,省钱就是赚钱!找建材,找工长,找监理,找效果图,找设计师,找装修公司不犯愁,一号家居网一站式购齐!装房子,买家具家电,就上一号家居网。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