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心:褪去浮躁热潮 回归行业本心

icon 2015-03-31 16:08:07
icon 0

摘要:这是个“互联网+”的时代,这是个求猛进、求跨步的大时代。世界变得越来越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人人都在追求快,似乎只有速度才是最适合21世纪的时代标签。

  这是个“互联网+”的时代,这是个求猛进、求跨步的大时代。世界变得越来越薄,时间变得越来越短,人人都在追求快,似乎只有速度才是最适合21世纪的时代标 签。大家仿佛忘记了什么叫厚积薄发,什么是时间积淀。在一个发展历史不长的厨卫电器行业里,短短30年的时间里,依旧塑造了几代模式更迭。“高歌猛进”也 同样成为厨电行业的标签。在国产品牌主导、智能化飞跃发展的繁荣表象下,厨电行业依旧隐埋着诸多隐患。

  行业风向 – 猛进企业高歌

  事 实上,厨电行业从80年代发展至今,品牌混杂、技术跟风、山寨横行等问题,一直都困扰其中。尤其近几年,在互联网浪潮的冲击下,整个行业环境比以往更加喧 嚣嘈杂,妄图靠走捷径、靠营销、靠炒作、靠投机,想“一炮而红”的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众多企业不再安于积淀实力,攻克产品,而是在请明星代言、投 电视广告等营销上花费更大的心思。

安心:褪去浮躁热潮 回归行业本心

  然而,是否真的只有靠营销才是品牌成功的最佳法宝?是否真的请明星代言就能让品牌一炮而红?很显然,恰恰相反。在嘈杂的市场环境中,仅靠“噱头”并不能引导企业一蹴而就,只有回归行业本心——产品,才是一以贯之引导成功的不二法则!

安心:褪去浮躁热潮 回归行业本心

  在追求猛进,追求速度的厨电行业里,就有这么一家厨电企业,没有浮夸,摒弃浮躁,以制造为本源,以产品为核心,15年初心不改,用“一根筋”的态度笃力钻研技术、夯实制造基础,它就是位于广东中山的安心电器!

  制造本源 – 夯实品牌基础

  无论市场环境如何变幻,产品都是企业竞争的根基,这行业内都知道。但在中国厨电市场上,仍不乏急功近利、投机取巧的企业。经不住行业热点和短期利益的诱惑,片面追求自身利润的最大化。一味行业跟风、夸大宣传,反而忽视了企业最初的产品本源。

  这样的企业,注定是行业泡沫,注定被行业洗牌出局。

  正是深知产品是企业之基,安心电器,自2000年成立之初,就定位于制造。没有花哨,没有虚夸,仅从制造与产品上发力。区别于其他传统明星代言、广告投放的营销模式,安心更专注于深耕产品制造,也正是如此,安心开拓了属于自己的发展道路和发展模式。

安心:褪去浮躁热潮 回归行业本心

  通 过15年的厚积薄发,裹挟着行业领先的全自动机械生产线,最新、最先进的电热水器全自动生产线等先进生产设备;蒸汽清洗吸油烟机、智能3D立体燃烧燃气灶 等专利产品,安心向厨电行业呼啸而来。自主研发、自主生产、掌握各项核心技术,安心用媲美于一线品牌的制造实力,向行业证明另一种回归本源、专注制造的发 展模式。

安心:褪去浮躁热潮 回归行业本心

  “让 消费者用得安心,我们每晚才能睡得安稳。”安心电器董事长蔡爱文如是说,朴实无华的言辞道出安心的企业立身之本。对安心电器而言,所秉持的理念就是回归行 业本质、回归企业本质、回归产品本质,就是做一个没有花哨、没有虚夸的品牌,扎扎实实的将消费者最本质的需求——最实用最耐用的产品,提供给消费者。

安心:褪去浮躁热潮 回归行业本心

  化繁为简、寻求本源,如此简单明了之理,在浮躁猛进的行业里显得独树一帜。安心的发展模式没有别的窍门可循,扎扎实实,一步一脚印。品牌的塑造向来不是一日之功,也没有速效的法门。正如安心,给了我们一个很好的证明,坚持制造本源,不急于求成,社会终会回馈给你答案。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