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冰箱普及不再遥远

icon 2015-03-31 16:09:56
icon 0

摘要:过去的2014年被业界称为中国冰箱产业的智能化元年,而2015年则被预测为智能冰箱的用户差异化定制年。在刚结束的上海家博会上,各企业展示的产品均 带智能功能。

  过去的2014年被业界称为中国冰箱产业的智能化元年,而2015年则被预测为智能冰箱的用户差异化定制年。在刚结束的上海家博会上,各企业展示的产品均 带智能功能。其中,海信还特别推出了“智能化控制模块”解决方案,可以快速完成对旗下功能型冰箱的改造,全面变身“智能冰箱”。

  在去年推出国内首台应用NFC、PLC等技术的智能冰箱后,此次海信则“另辟蹊径”,不只是推出一系列智能冰箱新品,更重要是推出了冰箱智能化解决 方案。普通冰箱搭载上这一智能控制模块,结合手机客户端及海信白电云平台,就可轻松实现对冰箱的远程控制、食品管理、故障诊断及购物清单生成等,一招解决 冰箱的“功能变智能”。

  海信冰箱技术工程师告诉记者,智能化正在成为冰箱产品的标配功能。因此,对于冰箱企业来说,当前需要解决的核心任务是让智能冰箱可以走进普通家庭,海信智能控制模块可以让普通冰箱快速升级为智能产品,就是为了推动智能普及。

  据内部人士透露,智能产品将首先在以倍多分为主的中高端系列上实现突破,实现分区+智能的绝对优势。特别是倍多分系列将继续稳固在四门冰箱门类中的领 先优势。在2014年,440L十字对开门冰箱市场表现极佳,受到了经销商和用户的一致认可。而首次在家博会亮相的610L大容量十字对开门冰箱,除了具 备智能功能外,其空间布局更加精细,具有10多个小空间,结合智能化远程控制模块后,则可让食物存储更加便捷和健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