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ODA引领时尚生活 释放无限精彩

icon 2015-03-31 16:12:18
icon 0

摘要:气泡水作为越来越火的健康饮料,其清新的口感、细腻的气泡正在悄悄侵占人们的味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从传统包装饮料移开,转而投向市场上日渐风靡的气泡水机。

  气泡水作为越来越火的健康饮料,其清新的口感、细腻的气泡正在悄悄侵占人们的味蕾,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将目光从传统包装饮料移开,转而投向市场上日渐风靡的气泡水机。

  iSODA(宜可)是一家专注致力于气泡水机产品研发与推广的国际性集团企业。其工厂研发能力全球第一,生产能力全球第二,旗下气泡水机更是被NBC 评为2015全美十大趋势性厨房用品。作为中国气泡水机制造的领先者,iSODA拥有中国最大的制造研发基地。公司生产完全按照ISO9001:2000 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进行,追求精益求精的高质产品,以精良为品质和最高价值追求。

iSODA引领时尚生活 释放无限精彩

  创新——引领现代时尚

  2000年,iSODA第一代气泡机SODA QUICK正式面世,立刻引爆全球健康饮品新时尚。经过10年5次的技术革新,凭借独特的模型设计、优秀的制作能力,iSODA旗下已拥有多款创新产品。 公司目前拥有瓶子系列、水杯系列、子弹系列、自动系列等系列产品,并拥有0.5升、0.75升、1升、1.5升等各种型号的塑料瓶。产品更加多样,品质更 为优良。

  iSODA在第一代SODA QUICK的基础上,不断对机芯进行全面的改良和创新,开发出比全球其他厂家产品更易于操作、更安全可靠的瓶口设计;同时,全球首创的优化操作压力系统以 及拥有专利的涡轮进气头又将“气+水”的混溶度提至最高,达到更安全、更省钱的极致效果。iSODA自主品牌的机器属于经济适用性,独特的设计操作简单。 其新设计的双阀机芯,使得机器噪音更小、寿命更长。优雅的天鹅绒质感外壳的isoda note 将是isoda台式机里最为高档的品味。Isoda mini是使用巴克小二氧化碳气瓶的一款机器,设计活泼而新颖,用户只要把气瓶放在机器顶端,扭转一下按钮,一瓶汽水就做成了。

  目前,iSODA团队正进一步整合机器、糖浆和CO2的气瓶资源,并将适时推出更广的产品种类。iSODA承诺将以智巧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和便捷的服务,引领中国亿万消费者走进更健康、更随性的时尚生活。

iSODA引领时尚生活 释放无限精彩

  健康——随心调配美味

  在追求健康生活方式的今天,气泡水机拥有无与伦比的魅力。气泡水机不仅可以让用户享受到最新鲜的气泡水,而且可以控制糖分的摄取,灵活健康。同时气泡 水具有抑制食欲、消除便秘、中和体内酸性等多种作用,深受广大年轻男女喜爱。同时气泡水摒弃了苏打水对身体的危害而保留了对身体的各种益处,因此受到许多 追求身体健康及生活质量的朋友的关注。然而因为市面上昂贵价格,消费者难以保持长期饮用。

  iSODA创始团队凭借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人文情怀,准确扑捉到现代人的健康生活需求,决心以强大的实力引领时代,开辟全球技术创新潮流。 实际上, 欧美国家以及部分亚洲地区(如:日本,韩国,中国台湾省)早已流行在家自制气泡水,以更低的价格取代市面上购买昂贵的气泡水。日本及台湾更有许多时尚达人 通过长期饮用气泡水达到减肥效果,肠胃及三高人群也通过长期饮用气泡水来调节自身的健康状况。

  iSODA气泡水机是利用物理原理,将二氧化碳溶于水中,从而形成口感独特的气泡水。由于气泡水是经由纯物理作用得到的,安全健康的品质是它收到人们 的接受和认可,吸引了广大的消费群体。iSODA气泡水机既可以满足消费者口感,又保证了健康需求。同时,循环充气的装置,既避免了浪费,又不比担心长期 放置导致气体流失。

iSODA引领时尚生活 释放无限精彩

  分享——与世界畅享

  iSODA气泡水机独特的设计使得操作简单方便;使用时只需轻轻一按,10秒内就可以调制出所需口感的气泡水。同时,特有的调压功能,用户可以根据自 己的口味调整二氧化碳的浓度,调制出最适宜的口感。iSODA气泡水机可以带给人们DTY的独特体验。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口味,用气泡水调制创意风味饮品。 细腻均匀的气泡与天然健康的原料交织,给用户带来的最真实的分享体验。

  2013,iSODA品牌正式进驻中国市场。为全力推进气泡水机创新事业和绿色健康食品文化,iSODA与全球37家企业进行了贸易或战略合作,产品 销往欧盟、北美自由贸易区、韩国、俄罗斯等地区。NPD(美国国家产品日志)预计家用气泡水机市场平均会以年35-45%的速度增长。目前,欧洲气泡水机 家庭占有率为25%,美国是1.5%,而中国是0。从全球气泡水机占有情况,iSODA在全球仍有巨大潜在商机,美国市场潜力约400亿美金,全球市场潜 力预计达到2600亿美金。未来iSODA将以新颖的外观设计和极高的实用性,继续与全球用户一同分享创新元素、开启绿色理念实践。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