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懂传统行业的O2O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邻郎网上线

icon 2015-03-31 16:13:27
icon 0

摘要:2015年“财富盛宴”,中国最懂传统行业的O2O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邻郎网于3月30日震撼上线;邻郎生活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也同期举行。

最懂传统行业的O2O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邻郎网上线

  2015年“财富盛宴”,中国最懂传统行业的O2O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邻郎网于3月30日震撼上线;邻郎生活系列微电影开机仪式也同期举行。诸多在社区创业,守业的同仁和经由移动互联网入驻社区的优质品牌供应商,相聚郑州·索菲特,共商合作大计。

  从前,是行商的时代。后来,是坐商的时代。商海瞬息万变,潮起潮落。而未来?将会是游商的时代。

  我们相信,随着信息技术的进步、人流动性的加强以及人们获得产品信息渠道的增多,未来的社会将是一个大商场,每个人都是一个资源体,可以既是伤又是客。变的是社会环境和商的形态,不变的是商的存在价值。

  移动互联商务平台——邻郎网——随时随地想买就买、想卖就卖,它将是游商时代最有价值的商业形态。

最懂传统行业的O2O移动互联网商务平台邻郎网上线

  一群最懂传统产业的人,历经十余年的精心打磨,先后取得了《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许可证》,《互联网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邻郎网版权证》,自主 研发出了邻郎网(域名:lang360.com);实现了手机开店、手机引流,手机交易,手机支付,消费者与实体店铺之间的可视对讲互动。邻郎网的上线必 将有力助推游商新时代。邻郎网将秉承“诚实守信,开拓创新,实体第一,体验至上”的发展理念,以技术为核心,以市场为导向,大力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励志打 造千万社区品牌服务信商,助推自主品牌扎根社区,成就千万家企业成长、发展的梦想;最终惠及数以亿计的手机用户。

  邻郎网将与慧创影视联手打造《邻郎生活》系列微电影,向人们艺术地再现在移动互联的大背景下的邻郎生活场景,表达万安网络人的“好人有好报,好产品都 能出彩”的美好愿望,以及励志打造邻郎生态的坚定决心。好酒不怕巷子深,远亲不如近邻等传统价值观都将在片中得到淋漓尽致地诠释。

  逛街不如逛邻郎!随时随地想买就买,想卖就卖!我要的、要我的,在掌上,在身边。优质品牌尽在邻郎,尽在社区,邻郎网必将服务千家万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