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吧悄然兴起,已经成为高端生活的标配

icon 2015-03-31 17:47:39
icon 0

  自SKG首先推出冰吧将近三年多的时间里,冰吧在近段时间受到大部分喜好高品质人群的青睐,其作为高端层次生活的标配产品,有着时尚、轻奢的特质,在其刚入市之初,SKG冰吧事业部负责人周总就明确表示在未来的2年来,随着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大部分高端人群家里绝对会有一台独立的冰吧用以储藏红酒、茶叶、化妆品。

冰吧悄然兴起,已经成为高端生活的标配

  那么为什么产品功能较为单一的冰吧会受到高端人群的青睐和追求?根据消费者调研发现,90%的人会认为,通过家居能彰显个人高端品质,这些消费群体表示,在目前刚需品泛滥的时代,家里没有几件体验型的产品,很难在“朋友圈”里晒。不过也有近20%的受访者认为,家里较为高档的产品着实是找不到合适的地方储藏,因为例如化妆品、红酒、茶叶等高档产品需要在特定的温度下储藏,这也是这一类消费群体亟需一个储藏高档产品的电器的原因。

  随着消费者的生活水平的提高,尤其是高端消费人群的增加,以及对于生活的追求,这类消费者已经不能被刚需品的功能所满足,新奇、高大上的产品尤其受到重视;SKG在2012年首先冰吧的概念,把刚需品的冰箱区分开来,冰箱能做到的是大而全,却不能做到极致,所以懂红酒、茶叶的冰吧顺势而出,弥补电器在这类需求上的不足。随着SKG在冰吧这个细分领域的精耕细耘,以及营销推广,越来越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去关注“冰吧”这一新概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