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塔曼中国北方生产基地获市长质量奖

icon 2015-03-31 17:49:16
icon 0

  2015年3月2日,施塔曼位于中国北方的生产基地——内蒙古科达铝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斩获极具含金量的“2014年度呼和浩特市市长质量奖”,成为众多参选单位中唯一获此殊荣的工程类企业。

施塔曼中国北方生产基地获市长质量奖

  铝护实木窗引领中国窗业新趋势

  2014年,德国有着两个世纪传承的木艺工匠世家Stahlmann(施塔曼)家族,为了把先进的木窗制作技术与精神发扬光大,在全球积极地寻找更为广阔的市场,家族第五代掌门人Jörg Stahlmann先生经历了一段时间的考察,认为中国是下一个充满潜力与挑战的市场,于是,决定将德式严谨带入中国制窗业。

  为了达到对产品的精益求精,施塔曼在生产基地的选择上也体现出“德式严谨”,经过一系列市场调研与考察,施塔曼最终决定让科达铝业成为其中国北方的生产基地。

  与此同时,施塔曼入驻北京清华科技园,成立北京施塔曼科技有限公司,在市场推出性价比更强的铝护实木窗,得到媒体与业内专家的一致认可。

  随着国家节能减排政策以及新环保法进一步实施,整个市场对于节能窗的需求与日俱增,数据显示,我国现存建筑面积400多亿平方米,参照欧洲、北美发达国家节能门窗占比约60%,中国节能门窗的占有率不足3%。于是,施塔曼铝护实木窗从“出生”伊始就带着使命而来。

  与市场上同类商品相比,施塔曼铝护实木窗采用世界最先进的德国WEINIG(威力)生产线,木材选自德国生产的红松、落叶松、北美白橡等,在五金件与水性漆的使用方面,全部使用国际优秀品牌。此外,对比传统塑钢窗与断桥铝窗,铝护实木窗在美观、节能与隔音方面等具备综合优势,逐渐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好评。

  对于本次科达铝业获得市长质量奖的喜讯,更加坚定了施塔曼“品质至上”的信念,同时得益于施塔曼铝护实木窗在品牌上的逐渐强大,施塔曼今后将在产品创新与节能环保方面会做出更多贡献,为实现中国新型家居体验而努力。

  施塔曼铝护实木窗

  网址:www。施塔曼.com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